close

上禮拜產檢時,詢問馬偕有沒有提供月子餐,

結果馬偕說沒有= ="

但因婆婆和媽媽都住桃園,

我又在新竹馬偕生產,

如果要請婆婆或媽媽預備,感覺不是很方便,

與老公討論過後,決定尋找新竹的月子餐,

最好是餐餐送達,不用自己微波,

因此鎖定了親加親月子餐和好婆婆月子餐。

 

親加親月子餐是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即可,

而好婆婆月子餐則是預約到下禮拜一才能試吃,

餐點我請他們在中午12點前送達,

這樣老公才可以回來陪我一起吃^^

 

親加親月子餐總共有七道菜,

送來時還溫溫的,每一道份量看起來都不少,

還好老公有回來,要不然我一定吃不完那麼多= ="

IMG_0364.JPG

 

※食物看起來還不錯,不過第一週不是要吃豬肝嗎?

而且菜嚐起來沒有麻油和酒的味道,

不知道是因為懷孕不能吃所以沒有放?還是本身煮的菜就沒有??

IMG_0365.JPG

 

※糙米飯

第一道是糙米飯,糙米放了蠻多的,但飯煮得有點黏,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黏稠稠的飯,所以一半以上進到老公的肚子裡

IMG_0366.JPG

 

※香菇鑲肉

這一道我一直以為是紅燒獅子頭,後來看了菜單才知道是香菇鑲肉,

味道很香,聞起來食慾會大增,

但偏油和鹹了點,如果是平常隨意吃,我覺得ok

但因月子餐我比較講求清淡口味,

所以不太適合我。

IMG_0367.JPG

 

※清蒸鱸魚

鱸魚的味道還ok,但魚的肉質很粉,沒有彈性= ="

可能我平常吃慣了自家爸爸釣的魚,

嘴很挑,所以這條魚我只能說我不愛,

吃了幾口,剩下的也全進了老公的肚子裡

IMG_0368.JPG

 

※炒花椰菜

這一道菜中規中矩,我本身也蠻愛吃花椰菜的

沒有太大問題

IMG_0369.JPG

 

※雞湯

這道雞湯算是我覺得整套餐點最有價值的一道湯品,

雞肉給了超多塊,湯的味道也還不錯

IMG_0371.JPG

 

※紅豆芝麻湯圓

是我愛喝的口味,

不過最近在治療水腫,所以都喝無糖紅豆水,

因此這道對目前的我來說味道偏甜了一點

IMG_0370.JPG  

 

※養肝茶

實在吃不下了,所以沒有喝

IMG_0372.JPG 

 

試吃完後,覺得味道還可以,份量對我來說很多,

需要2個人幫忙分食,

價位的話一天三餐是1500元,

就等下禮拜試吃完好婆婆再決定囉!

 

親加親精緻坐月子膳食外送中心

 電話: 03-5355199 (新竹親寶貝月子餐)       地址: 新竹市民主路2414 

網站: http://www.kissbaby.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