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8_182640.jpg

昨天帶霏霏去上她人生中第一堂才藝課─舞蹈課。

藉由教會的姊妹介紹,我們在新竹市的新虹燕舞蹈中心試跳,

在去之前霏霏就已經超級期待,

到了現場櫃台小姐拿了一套舞衣和舞鞋先借霏霏,

跳舞場地比我想像中的小,更衣間更是小,

不過布置得的非常溫馨可愛,超級多hollow kitty的小玩偶,很吸引孩子,

老師在上課前很開心的到霏霏面前自我介紹,先建立友好關係(非常重要!!)

並且主動跟其他小朋友說霏霏是第一次來,請一位姊姊牽霏霏的手進教室,

霏霏也很不怕生,主動牽起那位姊姊的手,就跟其他孩子陸陸續續地進入教室,

家長可在外面看閉路電視,觀看孩子的上課情形。

 

第一堂是體能課程,主要有拉筋、翻滾、爬行、跳躍等動作,

兩個兩個孩子一起進行,其他孩子在一旁觀看,

第二堂課是律動課程,老師非常活潑帶著孩子們一同隨著音樂蹦蹦跳跳,

從電視機前看到霏霏非常喜歡,每一個動作都很認真在做,

無論是前滾翻、後滾翻或者抬腿都很努力完成,

中場休息時,老師說霏霏的手腳蠻有力的,動作也蠻確實,

問我是不是在家中常常爬來爬去,老師真是觀察入微呀^^

 

下課後霏霏說能不能把舞衣帶回家,

我說下次上課我們買全新的,

她很認真說下次還可以來嗎?一連問了好多遍,

感覺非常喜歡,也如我所料,

因在這裡穿的是她超級喜歡的澎澎裙,

平常她在家中很愛照鏡子擺動身體,

這邊教室有一大片全身鏡可以讓她盡情擺動,

簡直就是如魚得水的環境和課程,

直到回家還一直跟我說明天還可以再來上嗎?

 

目前是一週一次,一次兩小時,時間很充足,

若家長有事情可以先離開等下課再接小孩,雖然距離我家是有一段距離,

但還在可接受的通車範圍,

不過我相信練舞絕對是一條艱辛的路,如果可以堅持下去,

相信對霏霏的挫折容忍度一定會提高許多,

遇到挑戰也會勇於面對,

而媽咪能給妳的就是盡全力地當妳後盾,

祝福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