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富田農場克難更衣室換完第三套禮服後,我們前往南方莊園,

在開車往南方莊園的路上,看到久違的陽光,原本很開心,

但抵達南方莊園後陽光就消失了,嗚嗚嗚,是怎樣,不想給我拍嗎??


造型師又要發揮功力,變裝囉



離開富田農場前,跟所有道具合拍吧!!



一直很喜歡這一套禮服,有種飄逸的感覺,


那時在拍照,也特別交代攝影師要把裙襬飄逸的感覺拍出,

雖還沒看毛片,不過已經在期待了^^


感覺好修長喔,朋友都說看起來很高,開心^^



這一張是我和老公都很喜歡的一張,很有FEEL



這一張我們有考慮要做成喜帖,門一打開來就是我們婚禮的時間、地點,覺得應該很有趣^^




這一張也是我們超愛的,覺得構圖很好:水中倒影



呵呵,這一張也覺得很有FEEL,同事很喜歡




在拍完室內後,側拍的朋友覺得不過癮,又把我們拉去水池邊拍照,

可能覺得這個景很特殊吧。

不過拍完後也是有不同的聲音,

小安妹妹覺得這個造型應該拍的比較有個性,怎麼重頭笑到尾(嗚嗚,是攝影師叫我大笑的),

不過有朋友說我怎麼都面無表情,很怪,

哈哈,果真大家看的都不太一樣,青菜蘿蔔各有其所好。



這一個造型基本上攝影師是希望拍的比較有張力,

動作都會很大,像是身體會呈現S型等等,

我個人是很喜歡,只是不知道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希望有達到攝影師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