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隨性的我們在早晨醒來後,決定請半天假,

中午到金山街吃我一直很想吃的餐廳,下午到薰衣草森林走走^^

早上訂好了位,查好地址,就開始期待午餐的約會,

不過中午出發時發現我把地址抄錯了= =,少寫一個數字,不過還好有抄電話,

最後還是在金山街找到它^^

nEO_IMG_IMG_0216.jpg

這一家店的裝潢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漂亮的格子窗簾、擺滿了一堆可愛的陶器娃娃、隨處可見的綠意盎然,

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和細心^^

nEO_IMG_IMG_0189.jpg

 

nEO_IMG_IMG_0190.jpg

 

我們被安排到靠近門邊的位置,視野不錯,不過冷氣太冷了,吹的我直發抖,

點好商業午餐後(湯、麵包、主餐、附餐飲料)

先送來的是洋蔥濃湯,洋蔥味非常十足,不過最大缺點是湯是溫的,一點都不熱,

喝起來沒有暖呼呼的感覺,就算味道很不錯也大扣分= =,

nEO_IMG_IMG_0202.jpg

 

接下來是這一家餐廳最出名的白醬鮪魚小里肌+俄力岡手工麵包

麵包是現烤剛出爐的,熱呼呼,非常酥脆,也很厚實,沾上白醬鮪魚小里肌,只能說是完美的組合^^

不過為了留肚子享用主餐,我們沒有續點,否則光這一份麵包就可以填飽我們的肚子了

nEO_IMG_IMG_0197.jpg

 

nEO_IMG_IMG_0206.jpg

 

主餐我點的是檸檬魚套餐,

不得不說這一家餐廳的主餐還真虛= =

只有兩根小玉米、一塊酸到我無法入口的地瓜、兩小塊花椰菜、一塊魚肉和白飯,

這樣的份量真的無言以對,菜價有貴到那麼離譜嘛???

雖然魚肉的味道還不錯,也蠻新鮮的,但一整個失望

nEO_IMG_IMG_0212.jpg

 

老公點的牛肉筋義大利麵,

非常台式的口味,賣相依然不佳,口味還算特別(當然特別,沒吃過那麼台式的義大利麵>"<),

牛肉也蠻好吃的,不過真的很像在吃牛肉燴麵,

早知道就續點我的麵包,吃起來還比較開心= =

nEO_IMG_IMG_0214.jpg

雖然蠻大失所望的,看在門口蠻可愛的,還是跟它合影一張^^

下次再去別家嘗試看看吧

nEO_IMG_IMG_0215.jpg

店名: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電話:03-6667509

店址:竹市金山10街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