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麵包在新竹算是很有名的麵包店,

我記得念研究所時,很常去買他們家的波蘿麵包和巧克力地瓜麵包,

當知道RT有彌月蛋糕試吃,當然不能錯過囉!

 

試吃方式很簡單,

固定每週三在新竹府後店有提供免費試吃,

我是早上打電話預約,

門市小姐會跟你說幾點到貨,並用電話通知的方式,

之後去門市填ㄧ些資料,

資料上寫說要看媽媽手冊,但可能我肚子已經很大了,

所以門市小姐沒有看。

 

現在RT彌月蛋糕的活動是滿一萬元以上,

可享麵包兩年9折優惠,

三萬元以上,享85折優惠,

聽起來蠻誘人的,

不過自從上班因距離的關係,已經很少買RT麵包了,

所以有沒有優惠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這次彌月蛋糕除了拿到四小塊蛋糕外,

還加送了一盒小餅乾,真是幸運^^

 

※RT蛋糕的袋子,不知道彌月蛋糕是否也用這袋子裝,

如果是的話就有點單薄了,因袋子不厚,感覺不是太牢固。

IMG_0374.JPG

 

※ㄧ盒彌月蛋糕和裝飾超可愛的ㄧ小袋餅乾

IMG_0375.JPG

 

※彌月蛋糕總共有四種口味,巧克力沙布蕾、紅茶、沙布蕾和相思口味(名字取的真好聽)

因取貨回家的路上,買了新竹有名的豆花和正宗燒仙草與爸媽分享,

吃完豆花和燒仙草,根本沒肚子再吃蛋糕,

所以只開了相思口味的蛋糕試吃,

相思蛋糕是法式海綿蛋糕,內容物有紅豆牛奶、蜜紅豆、麻糬,

味道我覺得非常好,

雖然吃完一碗豆花,但我幾乎把整塊蛋糕吞下肚,

奶油稍微偏多,但對喜歡的人來說應該有加分效果,

RT果真是名店呀^^

IMG_0378.JPG

 

※額外送的小餅乾,超可愛的包裝,根本捨不得開來吃

IMG_0379.JPG

 

※打開後有七塊小餅乾

IMG_0380.JPG 

 

這一間店應該會成為我彌月蛋糕的口袋名單之一吧,

只是價格有點偏高,需要考慮一下囉

 

店家資料:

府後店    (03)5254571   新竹市府後街31          AM9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