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產檢最主要有兩個目的,

第一是看乙型鏈球菌篩檢的結果報告,

第二是請醫師幫我開診斷證明書好讓我可以跟學校請病假,

因學校距離馬偕開車至少要兩個鐘頭以上,

而且山路彎來彎去的,平常上下山已經很不舒服了,

如果到臨盆時才下山,我想我應該會受不了,

因此決定提早下山待產。

 

不過醫師說我乙型鏈球菌篩檢沒通過= ="

雖然醫生說感染的機率不高,大概千分之二左右,

但以防意外,還是建議在生產前施打抗生素。

 

懷孕這九個多月,

怎麼覺得自己的毛病那麼多= ="

果真懷孕前身體的健康和調養真得很重要。

 

只剩下2~3個禮拜就到預產期了,

醫生一直建議我現在就可以努力走路,努力把小孩生下來,

因小咩咩太大的話,我也不好生,

所以這兩週開始努力實行健走,

計劃在這兩週內生baby,

希望小咩咩可以配合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