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一路開往富田農場,

聽媽媽說早期富田農場是不用收費的,

後來可能很多新人來這裡拍照,變成一車收費500,

還是蠻划算的啦,因我們一車坐了8人,

小安爸、老公、我、側拍的朋友、攝影師、燈光師、造型師和助理。


抵達富田農場時,因東西太多了,結果攝影師預備的野餐籃掉地,

紅酒和玻璃酒杯都打破,好可惜。



我沒有預料到攝影師會預備那麼多可愛的野餐道具^^

我原先的構想是買一束紅玫瑰、一束五彩繽紛的氫氣球,和老公妹妹做的氣球花就好了,

但沒想到攝影師預備了那麼多道具,增加了照片的豐富性,好開心。

開始預備道具,好喜歡老公拿氫氣球的照片。


開始野餐囉



之後換一個景點至樹林邊,

很喜歡這樣的姿勢,覺得很浪漫^^



來到我最愛的花海中央



當初我們與婚紗公司談包套時,就有說要請朋友側拍,

可是婚紗公司只答應讓我們拍幕後花絮,

也就是說攝影師拿相機時,我們就不能拍,

因此很多景點、很多動作都是我們自己想或側拍朋友指導,

或者copy攝影師教的動作,

像是有一幕要拍攝老公把我抱高,老公是抱住我的腰,

但因禮服不是很緊,再加上背部又是鏤空的,

造成禮服被老公往上拉,我的人是往下滑,

我媽還說是不是我太胖了,老公抱不動,怎麼表情那麼猙獰 = = ,

後來經過攝影師指導,原來不能抱腰,是要從膝蓋往上抱起,受教受教。



經典姿勢,拉小手和托下巴



老公喜歡的姿勢─許願,我喜歡的姿勢─背對背



拍照當天我穿了12公分高的高跟鞋,

地上的土濕濕黏黏的,鞋子很容易陷下去,當天一直上演差點摔倒記,

好險有老公和助理攙扶著才沒有跌倒,

不過泥土把禮服弄的好髒,雖然知道婚紗公司會拿去洗淨,還是覺得心疼。


跟我的12公分高鞋子合照(雖然都沒拍到),當天必穿的拖鞋。



拍照當天雖然沒有我愛的陽光和藍天白雲,

但攝影師一直安慰我說,

光線可以用電腦修片調整,但是陽光太大的話,

很容易眼睛睜不開來,這不是靠修片就可以把眼睛撐大的,

稍稍安慰了我,

而且當天的天氣算是宜人,氣溫有在20度以上,

富田農場超多新人的,少說就有10對以上,

果真是熱門景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