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套黃色禮服在富田農場的克難更衣室更換。

在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完後,攝影師都會預留時間給我們和側拍的朋友拍照,

結果我們玩的太開心,沒注意到時間,助理小姐還跑來叫我們,真是拍謝 (汗……)。

克難更衣室雖然克難,但造型師帶的工具可一點也不克難,非常齊全。



造型完後,嚇了一跳,

可能因第一個造型是頭髮盤起來,突然變成大澎頭,

很不能適應,不過看久了,覺得還不錯,很甜美^^



來到富田農場必去的湖邊,假裝王子要親睡美人,

不過旁邊的燈光手還真是礙眼 = =。



潑水照也是經典動作,不過有學妹問我說:學姊,妳的腳有沒有被魚吃到= =,

萱萱說:看妳好像快掉到湖裡面了(我也有在擔心),

還有朋友說:妳老公的腿毛被看到囉!!

嗚嗚嗚,請注意,人家是拍唯美照啦,怎麼大家關注的點都很奇怪???



回到岸邊擦擦腳。



這一張頭飾照,我覺得超漂亮的啦^^



跟鞦韆合照是我叫攝影師一定要拍的,

原本攝影師已經要離開了,但我很喜歡鞦韆照,

因此叫住他,請他幫我們拍,

不過這一張類似求婚的動作,攝影師沒有拍,是我們自己在側拍的時候拍的,

後來回家看到照片後,好後悔沒叫攝影師拍,因為覺得效果很好,

不過我妹說:我怎麼像是嚇到,然後身體往後傾呀?嘖嘖 = =




盪鞦韆,飛高高,有學妹喜歡這一張,開心^^



拍完鞦韆後,攝影師基本上就收工了,

後來我們覺得很可惜,因難得穿禮服,就在富田農場開始找景點拍照,

這一間藍白茅草屋(是嗎???)有希臘建築物的感覺,很喜歡。



這一張藍色椅子,同事說似曾相見,呵呵

原來同事也在富田農場拍過婚紗,也有拍這一張椅子



與綠地合照,萱萱說拍的整體感覺很不錯,開心^^



富田農場真的是值得拍照的好地方,

下次有機會,在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