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與南方莊園交涉拍照事宜有些小誤會,

但後來他們很有誠意的給了我們一間新娘更衣室換衣,頓時好感提昇^^


這一套禮服是走華麗風,一堆玫瑰穿上身,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一個造型的



哈哈,想要故做撩人的姿態,自己玩的很開心^^



這一套禮服因為比較華麗,有朋友擔心跟背景搭配會太OVER,

我自己也不知道攝影師拍的效果會怎樣,會不會眼花撩亂呀,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大廳就有種想要跳舞的感覺。

來隻舞吧。



到二樓繼續尋覓拍照的地方,還好我們事前有場勘,

節省不少找地點拍攝的時間^^




有朋友問為什麼要拍燈飾和走廊,因為這是我們拍照的景啦!

不過很可惜,側拍沒有拍到我們跟燈飾的合照。



我很喜歡飯店長走廊的感覺,

在拍照時,有一個外國的小妹妹一直站在我們後面不肯走,

後來是飯店的服務人員把她拉到門縫裡,

原本想要跟小妹妹合照,我還一直說:take a picture,take a picture

結果小妹妹不領情,等我拍完後就跑去找媽媽了,

唉,果真是太久沒接觸小孩,已經沒有吸引小孩子魅力了。



這一張我媽一直說好像是我強吻老公,老公的表情像是被嚇到,

嗚嗚,冤旺呀,大人,還我清白= =



這一張的剪影也是我超愛的,很有feel




這時候攝影師已經離去了,

我們開始亂玩,擺個ET手好了




這一張照片是星期五公關調戲卡門,

台灣國語配音: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呵呵,我朋友一直說:妳怎麼都想一些奇怪的詞呀= =




謝謝老公辛苦的幫我裙擺^^



這是跟大廳借的馬克杯,話說應該要借玻璃酒杯比較有FEEL,

但一時不知道要去哪裡生酒杯出來,只好偷拿商店裡的馬克杯充當,哈哈



拍照的過程最有趣的是我們的左右手不分吧,

攝影師的步調都很快,可能是怕我們的表情僵掉,

連指令都下達的很快速,

像是說:新娘的右手去牽新郎的左手、新娘的右手搭新郎的左肩、新郎的左手去碰摸新娘的右膝蓋等等,

我們往往很難一下反應過來,結果就鬧出不少的笑話。


還有一個經典的笑話是在南方莊園發生,

我們在大廳的水晶燈下拍照,因之前有跟攝影師溝通過,不要全部的照片都看鏡頭,

所以攝影師會下達一些指令,如新郎新娘的眼睛看燈,這裡的燈指閃光燈,

但當我們在水晶燈下拍時,攝影師又下達指令說:新郎新娘的眼睛看燈,

我很直覺的把頭往上仰起,看水晶燈,

結果燈光師大笑,原來要看的還是閃光燈,嗚嗚嗚

攝影師又沒說看什麼燈,不能怪我的直覺反應吧。


拍完這一套禮服,四套外拍禮服就結束了,

接著要回棚內拍攝,

最感激的還是側拍的朋友Jason大師,

拍的就像攝影師拍的,真的很感激^^。


棚內禮服拍完後是晚上6點半,比我們預估的時間還早,

在拍照中間只吃老公餵的三口飯,其他時間都沒辦法進食,好餓,

雖然一整天真的很累,但也玩的很開心,

接著就要忙喜帖、宴客等等的事宜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