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參加雅婷的結婚聚會。


認識雅婷有好多年了,我們從大一一起入住姊妹之家並同班四年到現在,

算算應該有認識七、八年的時間,

雖然從畢業後就減少了聯絡,但心裡總是掛記著她,

或許是因為在我心裡,她是曾經與我一同歡笑、一同流淚、分享心事的活力伴吧!

因此得知雅婷要邁進人生的另一階段,真的很開心,

能夠成立一個愛主、侍奉主的家^^


當天結婚聚會,很可惜時間短暫 沒能站起來為雅婷做見證,

因此在這裡分享囉!!



For雅婷姊妹: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想要為雅婷姊妹做一些見證。

我在大學時跟雅婷姊妹同班四年並一起住在姊妹之家。

記得大一第一次看到雅婷時,覺得這姊妹真的好高,為人很隨和,是個笑容開朗的姊妹。


在大學四年對雅婷姊妹印象最深刻的有三點,

第一姊妹是個對家人滿有負擔的人,無論在禱告聚會或小排,

姊妹常會將家裡的情形帶進身體的交通裡,

尤其對父親的得救滿有負擔,常常都看到姊妹流淚向主禱告,希望父親能夠得救,

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激勵,因我父親也還沒得救,我倆就時常為家人的得救禱告。


第二:姊妹是一個追求真理的人,記得以前在姊妹之家的牆壁上會貼讀經操練表,

雅婷姊妹都很忠信殷勤的在操練表上打勾,操練在早起和睡前讀經的習慣,

在姊妹之家是一個很好的榜樣,也養成姊妹之家讀經的風氣。

並且姊妹是在生活中對主話滿有經歷的人,

記得有一次問姊妹是如何餵養維鑫弟兄的,姊妹說就在平日的相處中,

例如去爬山就會分享主在大自然的創造等,就是抓住各樣的機會來餵養。


第三,姊妹是一個禱告的人,雖然姊妹自己也有很多的難處,

但很寶貝姊妹最後都會說:我們一起禱告吧!

在這一次次禱告中,再將我們的心思轉向主。


真的很享受與雅婷姊妹同住姊妹之家的生活,

每週享受在職弟兄姊妹的愛宴,一起去學校看望小羊,

期中期末考讀書讀到半夜,去巷子口買陽春麵吃,

騎著小50載姊妹一起去聚會,

吵架時,與姊妹一同向主悔改認罪,唱大本詩歌508「試煉中的安慰」。


在最後想要祝福姊妹與維鑫弟兄,在喜樂歡騰的靈裡,同慕主恩!!




雅婷姊妹、維鑫弟兄在台上的分享



台南聖徒與雅婷姊妹、維鑫弟兄的合照



姊妹之家的成員與雅婷姊妹、維鑫弟兄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