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進場,我們的方式是先播放一段交往mv,之後唱歌進場。

 

原先我們是打算錄製一段父母的話和我們對父母的感言,

然後我和小安捧著鮮花到父母面前,感謝父母對我們的照顧,

不過媽媽們都很害羞,不想露面,最後改採其他的方式。

 

我們在一開始選擇歌曲時,想了非常久,

Jolin和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是我們最早淘汰出局的歌,

因這首現場不好唱,歌詞也不好記。

原本打算唱成龍和蘇慧倫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但老公覺得歌曲有點平淡,沒有發揮的空間,

我是覺得這首歌至少大家都熟,可以一起合唱,但老公不喜歡。

 

老公屬意的是張學友和高慧君的《妳最珍貴》,

我直接跟老公說,太高難度了,我一定會走音加破音,不想荼毒現場觀眾,

最後挑了吳忠明和元若藍的《心願便利貼》,

覺得這首歌很輕快又很甜蜜,很適合我們想要營造的氣氛,

加上這首歌可是收視率破10的偶像劇,大家一定都聽過,

不過後來唱給長輩聽都聽的霧煞煞,不知道我們在唱什麼,

不過距離結婚的時間只剩1個禮拜,

我們還是決定練這一首歌。

 

前一天我們先去會場試聽麥克風的音量和音響的效果,

原本都調好ok了,試唱的感覺也不錯,

但沒想到當天要進場前,一位阿姨居然把我們原先的麥克風換了另兩支,

說這兩支是新的麥克風,問題是我們都調好音量了,

但沒辦法已經要進場了,只好作罷。

 

而且那位阿姨問我們要不要開迴音,老公認為迴音是唱老歌時才需要,

因此跟那位阿姨說不用,

但那位阿姨很自作主張的到台前,在我們唱歌唱到一半時,

突然把迴音開到最大,

害我和老公根本聽不太到自己在唱什麼,

後來那位阿姨發現開太大了,才稍微調小一點,

不過還是讓我和老公很生氣,

雖然在場的朋友都說聽起來還好,可是也有朋友說迴音真的很大聲,

讓我們覺得怎麼有那麼自作主張的人,

而且那位阿姨根本不是我們婚禮的服務人員,

當天居然做那麼過分的事,真的很想罵人= =

 

不過還好當天沒有唱錯歌詞,雖然最後一句我有點忘了,

但不影響整體表現,給自己打個80分好了^^

 

小安的表姊有錄製一段我們唱歌的影片,

有興趣可以連到部落格去聽聽,還有一些照片和文字記錄和超可愛的小孩喔

【網址好像無法直接點,可能需要把網址複製到另一網頁開啟】 

http://tw.myblog.yahoo.com/lmagic-520/article?mid=5069&prev=5080&next=4995

【第二次進場前,播放交往MV】 

JIA_7479.jpg

【唱歌進場】

   JIA_7498-horz.jpg

JIA_7499-vert.jpg JIA_7504.jpg

【向在場貴賓敬酒】

JIA_7516-vert.jpg

【抽獎囉,幸福禮物獎^^】

婚禮小物-vert.jpg

JIA_7521.jpg

【倒香檳】

JIA_7546.jpg

【被司儀拱接吻】 

JIA_7560.jpg

【敬酒時,被研究所同學玩遊戲】

 JIA_7601-tile.jpg

 

~*~~*~~*~~*~~*~~*~~*~~*~~*~~*~~*~

 

 

歌詞 

心願便利貼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嗒嗒啦 嗒嗒啦 嗒啦
(
) 啦啦啦
(
) ( 嗒啦 )
(
) 啦啦啦
(
) ( 嗒啦 )

(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
)驚喜的預言 都為你 提早體驗
(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
)你是最美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