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30,興奮的我們早早起床,將該打包的行李打包好後,

4:30請公公開車載我們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展開為期五天的蜜月之旅^^

 

【第一站:桃園國際機場飛往北海道钏路機場】


 

去過北海道的人,我相信一定會愛上這一個地方,

一個沉謐、悠閒、空氣清新的淨土。

導遊說北海道是日本的後花園,這句話一點也不錯,

去了,才發現日本人將自己的原始環境保存如此的好,

一整片紅的、黃的、綠的森林圍繞著主要道路,

幾間小房子點綴在田野間,

徜徉在大自然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抵達钏路機場囉!!天氣非常的好^^】

來到北海道钏路機場囉^^

 

我們這一次很幸運,氣溫比預期來的溫暖,

雖然可能看不到楓葉,不過至少怡人的氣候讓人覺得舒服。

 

【聽說日本的冰淇淋超贊,趕緊合拍一張吧!!】

IMG_0530-tile.jpg

 

在我們抵達钏路機場時,陪同我們五天的司機還沒到,

原因出在我們這一趟是包機行程,導遊說可能剛好遇上經濟不景氣,

所以整輛飛機只有我們這一團,無論出境或入境都相當迅速,

飛機也提早時間飛,所以比預期的時間還早抵達北海道,

導遊就讓我們在機場附近繞繞、拍拍。

 

【氣溫22.4度,比想像中的熱】

今天氣溫22.4度,非常怡人^^

 

我們第一站停在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導遊下車去拿我們的午餐,其他人則在海邊走走。

IMG_0553-tile.jpg

 

這裡的海不能說漂亮,不過天空藍的很美,一群海鷗飛過,

此刻覺得來到北海道的我,真的很幸福^^

好美好美的藍天

 

【很可愛的冰淇淋小車,車頂和車內都有冰淇淋的模型】

可愛的冰淇淋小車

 

我們來到日本的第一餐,簡單的壽司料理,

日本米是我媽來過日本後念念不忘的一種食物,她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多吃,

雖然我的飯量不大,可也很努力的將這些壽司吞進我的肚子

無奈我並不愛壽司裡面只包一顆酸酸的梅子,最後丟給我老公,請他幫忙解決,

不過日本的綠茶真的很好喝,有一種甘甜的滋味,喝了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IMG_0575-tile.jpg

 

享用完午餐,在車內聽著導遊的介紹,很快來到我們的第二站─明野之丘,

聽說這地方是日本當地原住民(愛奴族)的所在地,

有瞭望台可以觀看整個日高地區和大雪山脈的風景,很漂亮^^

IMG_0580-tile.jpg

 

【奇特的建築,一個洞一個洞的,很有趣】

IMG_0590-tile.jpg

 

【美麗的秋天風景,感覺置身來到歐洲一樣^^】

IMG_0620-tile.jpg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站─音更花時計,

這是世界上緯度最北的一個花鐘,

很難想像在這寒冷的氣候,花還可以開的那麼美麗

IMG_0631-tile.jpg

 

在參觀完花鐘後,我們隨車抵達今晚入駐的旅館─十勝慕別溫泉飯店,

這一帶的溫泉非常有名,與德國巴登巴登共稱世界兩大美人湯溫泉,

泉質非常的光滑細緻,是我這輩子泡過最棒的溫泉^^

 

【我們居住的十勝慕別飯店大廳,一堆等著chick in的旅客】

IMG_0643-tile.jpg

 

chick in完,我們進到房間內,房間是我超級嚮往的榻榻米,

看到時超級開心的,聞著榻榻米獨有的香味,真的好幸福^^

IMG_0653-tile.jpg

 

不過導遊說這一帶比較荒涼,附近沒有便利商店可以逛,

晚上的娛樂只有看電視和泡湯,不過偶爾享受一下無事可做也是一種幸福^^

 

【從房間內往外拍的風景,非常漂亮】

IMG_0650-tile.jpg  

【飯店的外觀】

IMG_0663-tile.jpg

 

晚餐是採取自助式的,

雖然導遊說可以穿很輕鬆的衣服或者當地的浴衣,

不過我們同團的人大家都還是只換了拖鞋,

沒有人穿浴衣來用餐,倒是當地的日本人幾乎都換浴衣,覺得非常特別

 

【餐廳的門口】

IMG_0698-tile.jpg

 

這家飯店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樣,聽說當地盛產玉米和馬鈴薯,

不過我們還是狂撈生魚片和螃蟹,感覺吃這些比較不虧錢,呵呵,

不過最不習慣的是日本的餐館都不提供飲料和果汁,只有白開水、茶和咖啡,

喝茶,老公晚上會睡不著,所以都只能選擇咖啡,這是覺得最不習慣的地方。

IMG_0700-tile.jpg

 

用完餐後,無聊的我們開始在房間試浴衣,

雖然第一天飯店提供的浴衣真的不好看,不過太興奮了,拍了很多張照片。

IMG_0713-tile.jpg

 

去泡湯時發生了小小的意外,我把放置衣服的置物箱鑰匙搞丟了= =

最後求救導遊,還好導遊會用日文溝通,解決了這一件小危機,

不過也讓我加深了在日本用英文根本沒辦法溝通這件事,

看來我還是適合跟團來日本,不適合自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