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覺得自己好忙好忙好忙,

除了工作上,老闆會塞一堆不關我業務上的事情給我,

加上自己要準備教師甄試,

以及房子準備交屋,開始要驗屋、裝潢和買家具、家電等等,

真的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

 

在準備教師甄試時,一直覺得很兩難,

因新竹今年應該是不會開缺,

勢必要到外縣市考試,

但到外縣市的話,那我幹嘛要買屋呀= =

而且老公國防役還有一年半,勢必不可能跟我一起走,

嗚嗚,實在不想跟老公分開>"<

 

唉,

自己一直搖擺不定,也連累老公跟著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加上媽咪一直覺得夫妻不能分開,

認為夫妻分開多少會出現問題,

讓我更猶豫了T_T

 

嗚嗚,只能祈禱新竹今年會開缺呀............

要不然我真的要轉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