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打電話來,說帶去大陸的電腦中毒了= =

電腦控制台的內容全部不見,也不能上網,

好像是為了幫阿姨兒子抓英打遊戲而中毒的= =

老公說為了處理電腦中毒的問題,弄了一個多小時,

心情很不好,

講了幾分鐘就說累了,想去休息T_T,

電話裡聽到老公疲憊的聲音,真的很捨不得,

當下立刻上網搜尋飛香港的便宜機票,想飛過去好好安慰老公........

 

老公洗完澡後,又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我正在找機票T_T

老公笑著說不用,

並說我的護照都不知道丟在哪裡(嗚嗚,沒辦法,我現在有三個家= =),

加上台胞證也過期很久,根本沒辦法來大陸吧...........

被老公一講,我才發現好像真的沒辦法過去耶> <",

唉,護照和台胞證這種東西,沒用到時不覺得它們重要,

想要用時才發現沒有它們還真的很困擾>"<

 

結果昨天晚上,又度過了無聊的一晚,

不過發現韓劇“市政廳”好像還蠻好看的,

之前看的”大老婆的反擊”和“妻子的誘惑”也正在重播,

不過看了更會胡思亂想,還是去睡覺比較實際=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