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12週了!

撐過不穩定的前三個月,

總算可以公告了^^

 

不過也覺得這孩子是註定跟著我們,

因懷孕第一個月,還不知道自己懷孕,

正忙著搬家和考教甄,每天都超過12點過後睡覺。

懷孕第二個月,開始覺得身體很疲累,

但也忙著工作交接和準備上山事宜,以及整理教室。

懷孕第三個月,正值9月開學,

每天都忙得像狗一樣,第一週簡直是度日如年,

在山上又只有我一位幼稚園老師,

要煮點心、打掃教室、廁所、整理孩子弄亂的玩具、罵小孩、處理堆積如山的公文,

還要教學,真的是心力交瘁,

而且原住民孩子真的是精力旺盛到不行,

每個好動得不得了,連小女生都會爆衝,

每天到快接近中午,我一定氣喘如牛的坐在教室後方,

只期待趕緊午休,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

 

經過忙碌的前三個月,

BABY依舊乖乖的長大,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胎教= ="

媽咪在山上這麼兇,希望baby不要影響到>"<

 

最最辛苦的還是老公啦!

因我在山上,所有的家務都要由老公負責。

老公每天上班到晚上9:30,固定跟我skype到10:30,

我睡覺了,老公就要開始洗衣服、吸地板、整理家裡,

尤其每週一都要早上5點多起床載我去內灣搭老師的車上山,

還要滿足孕婦的口腹之慾,帶我去吃好料,

買營養品給我吃,老公真的辛苦啦!

 

現在只希望明年能夠順利調下山,

能夠自己照顧baby也能住在家裡,

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