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很擔心寶貝霏霏到了2歲都只會講單字,不會講整句話,

但自從霏霏開始講話後,常會講出一堆讓我們哭笑不得的話。

 

一天晚上,爸爸哄霏霏睡覺,

跟她說明天要去台北大同親子館玩,

霏霏說:“大”同親子館我去過了,

我明天要去“中”同親子館,還有“小”同親子館!

頓時爸比三條線

 

父親節來臨,這陣子霏霏每天都在說父親節快樂,

一天早上醒來,霏霏又對爸比說:爸比,父親節快樂^^

爸比非常開心,

但下一句霏霏說:你真的是我的爸爸嗎?

爸比心裡OS:這要問妳媽吧?

 

霏霏是很善變的孩子,

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常常一下子愛爸爸或一下直愛媽媽,

一下子不愛爸爸,一下子又不愛媽媽,

一天,霏霏對爸比說,

爸比,我早上要你,但晚上我就是要媽咪,

爸比裝無辜說:爸爸好可憐,霏霏晚上不要我,

霏霏改口說:那晚上我要爸比和媽咪,

爸比又說:那蕎蕎怎麼辦?

霏霏說:晚上我就是要爸比和媽咪!(看來蕎蕎在姊姊心中有待努力)

 

霏霏從出生兩個月就開始厭奶,一直到1歲多都非常討厭喝奶,

但很莫名其妙2歲半過後就超愛喝奶,每天都想要喝很多次,

但基於3歲多了,牛奶不是主食,

我們也會想盡辦法讓她以米食為主,

平常霏霏早上起床肚子餓會跟阿公說我要喝ㄋㄟㄋㄟ,

但今天早上凌晨五點,霏霏跟阿公說:阿公,我的肚子裡面沒有牛奶了,

讓我們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