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時間:早上5:30 (好想賴床ㄛ~ ~)
今日天氣:晴,帶點涼風
出發地點:凌陽科技的門口
目的地:墾丁
交通工具:遊覽車 + 高鐵 (竹北─左營)
今日早餐:麥當勞滿福堡 + 一杯冰紅茶 (滿福堡太難吃了,一半進了小安肚子)
今日心情:非常開心

就我的印象而言,墾丁去過四次
不過每次不是坐遊覽車就是小轎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高鐵


高鐵內,前後座位相隔還蠻寬的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放飲料的地方
在高鐵內,感受不到平均速度有280km
但平穩、無噪音就值得給它打滿分了




到了高雄左營站,接我們去墾丁的遊覽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原本以為在車內可以看碟片或唱歌
但沒想到播放器會挑片
最後只有「花田一路」和「極道鮮師」卡通版可以選擇
我好想看一路喔,但大家選擇「極道鮮師」,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但沒想到「極道鮮師」居然是台語版的耶
聽那配音真的好好笑,內容也蠻有趣的
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


中午到熊家萬巒豬腳用餐
聽領隊小姐說這一家店是民視「娘家」拍攝的地點
因我不看鄉土劇,所以也搞不清楚狀況
只覺得很像在吃流水席
一進到位子裡,豬腳就擺在桌上(還有蒼蠅在飛)
接著菜一道一道上
聽領隊小姐說有十三樣菜、一湯和一甜點
菜色普通,沒有特別喜歡的
湯沒有喝,因為距離太遠了,搆不到選擇放棄
甜點應該是綠茶粉做的茶凍,上面倒了一些甜的膩人的紅豆
吃了一口就選擇放下
真的不推薦這家,我想下次去墾丁玩
我寧願多繞遠路去萬巒吃真的豬腳
也不要吃流水席……..




接著的行程是去瓊麻展示館
可能因這趟旅遊是由公司付費
光車資、吃住就花了不少錢
所以去的景點就幾乎是不用付費
但不用付費的缺點就是去了五分鐘就想離開
像是瓊麻展示館和龍鑾潭生態保護區
我看真的在裡面好好欣賞的沒幾人
大家不是在外面聊天,不然就在室內吹冷氣
就等時間到了,上遊覽車離開……






不過之後到貓鼻頭和關山景色就很美
尤其是在貓鼻頭 藍藍的海和綠油油的地
真的覺得台灣好美





到了關山 因才下午五點 當然不可能看到日落
這就是跟旅遊團的缺點呀 時間沒辦法搭配
不過我們自己還是拍的蠻開心的
但這時有點小累
天氣真的很熱 早就汗流浹背
只想趕緊回飯店吹冷氣 享受人造物的偉大


到了YoHo放下行李 就去紅魔鬼餐廳用餐
到了餐廳 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的我忘記幫食物拍照了
等到吃完才想起來
小安建議再裝一盤來拍照 但最好我還吃的下啦
已經飽到完全不行了
吃完飯後,拐了一個小妹妹玩了大概半小時
就坐遊覽車去墾丁大街

其實晚上的行程有兩個
一個是墾丁大街、另一個是夜遊
但聽說夜遊的行程不好玩
再加上我也近一年沒逛墾丁大街了
就想要好好的shopping一番
但沒想到人超級多的 就我不負責任的估計有近一萬人吧
根本沒辦法停下來好好的逛
最後走到凱撒沙灘上吹海風 看星星




第二天的行程有四個
自費的是三合一浮潛 、 海生館
另兩個行程是社頂公園和飯店度假
因我太怕曬黑 加上海生館去過三次
最後選擇在飯店度假

但沒想到公司近160人
只有10人選擇去海生館
其他都留在飯店度假
既然大家都不想出去玩
那下次麻煩選擇夏都好嗎?
至少還有美麗的沙灘可以跑來跑去

既然選擇留在飯店內
當然要好好拍飯店內的設施囉
第一個就選擇史努比



YoHo的海灘是岩岸 不怎麼好玩




在小綠傘下拍照 個人是覺得還拍的不錯啦 給攝影師拍拍手 ~ ~




中午在飯店內用餐
只拍了一開始入座,又忘記拍攝食物了




回程的路上,還是在看「極道鮮師」卡通版 (還真的看不膩耶!!!)
在遊覽車內,領隊小姐說旅行社提供兩張陶板屋的免費餐券
由她出題 選出兩位答題最多的人可獲得餐券
我ㄧ聽到可以玩遊戲 立刻興致勃勃
但我旁邊的那個人 就冷冷的 沒啥反應
唉 果然是工程師 不懂得樂趣呀
不過領隊小姐出的問題有點難度
要猜她畫的小圖中的名產是什麼和位於何地
有難度是因為根本看不太懂她畫的是什麼
所以猜的有點辛苦
不過工程師的反應都冷冷的 不甚熱烈
最後由本人答對四題獲得陶板屋的免費餐券一張
算是滿載而歸吧 呵呵

這次墾丁之行歸結出以下幾點心得:
一、 下次旅遊只要找一間多功能飯店即可,不需要安排其他的行程了
二、 請領隊小姐多準備一些影碟吧,看同一部片會很膩!!
三、 在帶無趣的工程師旅遊團不用準備小遊戲,直接抽獎搞不好反應還比較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