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今早,被打的小孩媽媽來學校叫囂

說昨天阿公太客氣了

如果是她的話,直接給大魔頭一個巴掌

還說她已經將孩子的傷口拍照下來

如果對方不道歉的話,就要去告他

我不住的陪道歉,只希望那位媽媽趕緊去上班

但她堅持要等原班老師來,我也很無奈在旁一起等待

好不容易原班老師來了

那位媽媽一直說 一定要大魔頭的爸爸出面道歉

要不然不會善罷甘休


下午大魔頭的爸爸來接大魔頭放學

因我沒在現場(在教室整理)

後來聽原班老師跟我分享

大魔頭的爸爸跟被打小孩的阿公說:

你不知道我在桃園是多有名嗎?(惡名吧!!)

我都已經道歉了,你還想怎麼樣?

要不然你去告我呀!!

聽說在一旁接孩子的家長們看得都目瞪口呆

這是哪門子的道歉法呀??

明明就是威脅加恐嚇!!

聽說那位阿公也很氣,之後不歡而散


後來聽原班老師說

她們班上學期 就有許多家長因為大魔頭把孩子轉校

而且大魔頭的爸爸也說他會在孩子面前把人拉去撞牆

難怪大魔頭有樣學樣

而且只要大魔頭不乖 他就會狠狠地揍他

突然覺得大魔頭很可憐

果真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呀

不過其他孩子也是無辜的

總不能大魔頭的爸爸在家打他 他就來學校打其他小孩

但當教育無法感化他時

該如何是好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