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好像出現了問題@@

 

自從被很多人說太瘦了不好看,在上週六、日就開始有計劃的一直吃東西,

週六早上因為小安爸媽和媒婆要來我家與我父母談論結婚細節,太緊張了沒吃之外,

中午吃了兩碗刀削炒麵、幾口炒飯、幾塊蔥油餅、幾條水煮秋葵、2碗玉米濃湯,飯後又吃了一堆水果,

晚上去參加小安堂哥的兒子滿月,到餐廳吃飯,

吃了一堆肉和炸蚵仔(新鮮又肥美^^),飯後甜點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和幾塊梅醃芭樂,還喝了好多杯酸梅汁,

吃到超級撐的= =

 

週日早上休兵,與老公合吃了7-11 的培果和鮮奶,

中午吃小安媽媽煮的愛心午餐,

下午回新竹後,量體重............41公斤,

我還不相信叫老公拿另外一台體重機來量...........量出來是40.9公斤,

被我老公罵說餵我吃東西都不知道吃到哪裡去,嗚嗚

趕緊吃了半塊紅豆麵包和一杯木瓜牛奶,

晚上再到花園街夜市吃牛排,

飽到我晚上一直再打嗝= =

跟老公說這星期我一定要不碰一粒米,吃太多好痛苦!!

 

結果早上量體重............40.8公斤,

天呀,我吃的東西跑到哪裡去了????

居然比我不吃東西的體重還輕,體脂肪也沒變,

嗚嗚,我的身體會不會無法吸收食物啦,有點誇張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