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和老公辦卡去新竹的costco逛逛,

聽說新竹的costco是號稱全台最大的,面積有4100

我也不清楚因我沒去過其他間,

不過聽老公說高雄的costco比較好,新竹的costco真的像是一個大型倉庫 = =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大潤發在costco旁貼了一個大招牌,

寫說:大包裝真的划算嗎?別讓衝動變成浪費,

害我和老公差點笑死,真的是直接應戰了,好有趣

 

因我們辦的是家庭卡,所以辦卡的程序很迅速,

不過還是因為人太多了,等了將近20分鐘才拿到熱呼呼的會員卡,

卡上面有我老公的大頭^^

 

在逛costco之前,有先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看看買什麼比較划算,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像是濃縮果汁(兩大瓶300多元)

蔓越莓(一大包也300多元,好便宜)

貝果(原味和蔓越莓口味,我沒記錯的話12175元吧)

一大包的洋芋片(感受一下外國人大口吃零食的快感,一大包好像100出頭)

還買了老公愛吃的魚罐頭(不過回家才發現不是易開罐的包裝,要用傳統的開瓶器才能打開= =

 

買完所有物品已經晚上9點半了,

兩人都還沒吃晚餐,飢腸轆轆的在costco外食區準備買食物大吃一番,

Costco的外食區一樣擠滿了人,排隊也排了快15分鐘,

我們買了熱狗(附飲料)和雞肉卷,

美式食物果真很大份,這兩樣食物我想至少各超過25公分長,

在座位旁有自取的酸黃瓜醬、生洋蔥和番茄醬與芥末醬,

我跟老公都不敢吃生洋蔥,所以加了很多酸黃瓜醬,真的好酸 >”<

 

食物真的太大份了,我和老公吃的好痛苦,

老公就問我說:為什麼要點兩份呢?

我就說:因為我可能一年只來這麼一次,所以要一次吃的夠,

真的是太貪心了,唉

 

不過說老實話,對我們小家庭來說,

Costco真的沒啥好逛的,所有東西都那麼大份,看了就不想買,

除非有人要跟我們對分,要不然食物都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不過它的蘑菇濃湯和辛拉麵還蠻吸引我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時,再去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