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北海道蜜月的最後一天,

非常的依依不捨,我太喜歡這裡的環境和空氣,

在上飛機時還一直跟老公說明年我還要再來一次,

讓老公無奈的說:妳難道沒有其他想去的國家了嗎???

也是啦,去過香港、大陸、菲律賓、沙巴、韓國、加拿大、新加坡等國,

除了加拿大之外,沒有一個讓我如此留念,

而日本離台灣如此近,團費也比去歐美便宜很多,就算要我近幾年只去日本,我也非常願意^^

 

【在平成館飯店的早餐:左邊是老公的,右邊是我的】

IMG_1548-horz.jpg

 

我不太敢吃沒有煮熟的溫泉蛋,不過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味道應該還不錯吧,只不過我沒有口福>"<

IMG_1557-horz.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照例去飯店附近散步,

平成館的旁邊剛好有一座小公園,雖然不大,但景色還蠻不錯的^^

 

【飯店的外觀】

IMG_1566.jpg

【飯店旁的小公園,有很多松樹,可以撿松果喔^^】

IMG_1569.jpg

 

IMG_1567.jpg

 

因前一天同團的團友跟我們說平成館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店「一文字」,

早上我和老公就去尋找這一間拉麵店在哪裡,

離平成館很近,就在斜對面,不過也沒有口福嘗到日本的拉麵。

IMG_1575.jpg

IMG_1577.jpg

 

【在飯店門口拍照一下留念^^】

 IMG_1581.jpg

 

早上我們第一站先去函館朝市逛逛,

函館朝市是北海道南部玄關的海港都市,有許多當天撈捕的海鮮,

不過導遊也說在這裡最好採買新鮮的現貨,而不要選擇包裝好的,

因很多都是大陸製和韓國製,不是當地產出,

不過我們就要上飛機了,當然不可能採買新鮮的現貨,只好作罷!

IMG_1589.jpg  

【函館朝市一景】

IMG_1590.jpg

【新鮮的魚貨】

page.jpg

【函館車站】

IMG_1593.jpg

 

輕軌列車,

導遊說目前輕軌列車呈現賠錢狀態,不過為了觀光的需要,還是繼續開駛。

IMG_1604.jpg

 

逛完函館朝市後,我們前往聖女修道院,

修道院本身沒有什麼好逛的,不過建築很漂亮,很有歐洲的氣息。

不過來到修道院最主要的目的還是這裡的冰淇淋,

聽導遊說是全北海道最好吃的,當然要嚐一支囉^^

 

【修道院門口】

IMG_1610.jpg

 

【修道院裡面漂亮的建築物】

IMG_1612.jpg

 

IMG_1619.jpg

 

【資料館,兼賣修女們做的手工藝品】

IMG_1613.jpg

 

整個聖女修道院並不大,也沒有遇到修女們,很可惜,

不過看到她們規律的生活,真的很佩服,

早上3點多起床,晚上七點多入睡,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根本是辦不到的事!!

 

【由修道院上方往下拍攝】

IMG_1614.jpg

 

【修道院旁超級有名的冰淇淋店】

IMG_1606.jpg

【好吃的冰淇淋】

 IMG_1624.jpg

 

在享用完冰淇淋後,我們驅車前往函館空港,

函館空港很妙的地方是,國際線在一個非常小的建築物內,

反之,國內線是在較大的建築物內,

可能真的很少有國外的班機直飛函館空港吧,

像是聽一位香港旅客說,在香港沒辦法直飛北海道,

要在成田機場轉機才能來到,

像台灣這樣包機前來的可能真的不多吧!!

 

要上飛機了,真的很依依不捨,

雖然不知道下次再來北海道是什麼時候,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我們搭乘的復興航空包機】

IMG_1627.jpg

 

【第一次走這個通道,感覺很妙^^】

IMG_1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