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的第一天,過了非常非常無聊的一個晚上,

回想我們晚上沒有在一起的日子,

好像只有老公第一次出差和結婚前一天我回自己的家,

其他時間都在一起,

所以好不習慣>"<

真的超級佩服能夠談遠距離戀愛的人,

對我來說,遠距離實在是痛苦的一件事呀!

 

自從知道自己打算留在新竹(也是看清自己不可能跑到外縣市,離開老公T_T),

在念書的事上,沒有以前認真了,

之前可以每天一早八點半讀到晚上11點,中間只有吃飯和稍微休息或處理工作,

但現在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念,真是墮落>"<

不過總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安排好了,

而我也不排斥這樣的安排,

加上身旁太多人都說少子化只會讓老師的名額越來越少,

我也看到身旁的朋友們因為經濟壓力不敢生,

不然就是想要維繫良好生活品質只生一個,

連我自己也抱定以一個小孩為主,第二胎就隨緣,

孩子越來越少已是既定的趨勢,

看來我還是要有其他的打算,不能抱持著自己一定要當老師的念頭,

不過未來的事難講,也就隨緣吧,呵呵

現階段還是好好念書,準備今年的教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