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姍姍姊姊部落格裡某一篇“最幸福的一句話”:「妳躺著,我起來」,

讓我想到老公的貼心小舉動,

我在半夜會習慣性起床上廁所,不過因我們租的房子是套房,比較小間,

房間堆滿了我的雜物,所以每次摸黑上廁所總是會跌跌撞撞,

後來老公養成了一個習慣,

只要我有輕微的舉動,老公會立刻打開手機,

用手機的微光告訴我方向,讓我不致於撞來撞去。

 

不過還是對老公很抱歉,

因為明明好夢正甜,卻因為我這一個習慣,

讓老公很容易被我驚醒,

不過也因為這個貼心的小舉動,讓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