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6  與老公交往

2009.7.26  與老公結婚

2010.7.26  考上新竹縣國幼班正式老師

 

昨天還在慶祝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並跑去電器行挑選電器準備搬家事宜,

就接到一通好友電話,說我考上新竹縣的公幼老師,

而且是正取一,

聽到時完全不敢置信,因我是第一年考教甄,

總覺得這半年我沒有預備的很充足,

試教和口試也是在得知初試過了才開始準備,

這中間並經歷了老公外婆過世,我們趕回去奔喪,

因此我一直覺得今年自己只是陪考,賺取考試經驗,

為明年的教甄預備,

但感謝主,我考上了.................^^

 

聽到的第一瞬間是呆掉,然後開始煩惱是在偏遠山區,

我的新屋才剛裝潢不久呀.........

還沒來得及搬進去,我就要離開,

而且還要離開最愛的老公,嗚嗚

自己孤苦伶仃的在山區,想一想自己幹嘛那麼命苦。

 

但跟考上的朋友們聊過,也跟退休老師、學校主任和園長談過後,

決定不放棄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畢竟我今年真的是運氣超好才考上,

大家都說:先求有,再求好,

我決定把握住這個原則,上山陪伴這些弱勢地區的孩子,

盡我身為老師的一份心力,

至於未來的路會怎樣,

我只能不斷禱告主,深信這一切都在主的手中,

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