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冒著風雨來到新竹縣政府的會議室內等待分發,

可能已經知道自己確定會去哪了,所以緊張的心情沒有。

 

當國小的普通科、英文科和特教科新進老師都填完後,

輪到了國小附幼科,

我走上前,在秀巒國小下貼了自己的名字,

代表未來這一年(甚至好幾年)我將落腳於此,陪伴這些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雖然還有很多的不確定,

像是山裡的狀況、學校的環境、有沒有網路等等之類,

但比起很多人來說,我真的很幸運!

 

明天要先上山看狀況,

下禮拜二要上山跟校長報告教室環境規劃,

順便把家當帶上山,

之後有新進老師研習,再來就等八月底預備開學,

不過八月也不輕鬆,還有我的工作交接呢!

希望能盡速找到人可以上手= ="

要不然還真對不起我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