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心等待了2個禮拜,

羊膜穿刺報告總算出爐了,

心也安了一半^^

 

11月初收到馬偕醫院寄來的唐氏症篩檢報告,

我的機率高達1/132,

一般正常是1/270,等於說我是屬於高危險群,

那時週五得知,眼淚快流下來,

立刻通知學校主任,請主任安排我請假下山回診,

並在週六早上坐六點多的火車去台北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

 

因為我是高危險群,所以健保幫我付了2000元,

從早上八點等到九點半,總算輪到我,

柯醫師人還不錯,一直說羊膜穿刺沒有危險,

之後護士在我肚子塗上碘酒,然後柯醫師就直接把針筒往肚皮戳,

到底是誰說不痛的= ="

我覺得痛得要命,抽完羊水,確認完針筒的姓名後,

就移駕到旁邊的小房間休息,

後來覺得太痛了,請老公打電話給住在台北的小姑,

決定不要直接坐火車回新竹,

先在小姑的租屋休息。

真得很佩服網路上寫說做完羊膜穿刺後可以直街逛街的人,

我大概躺了快2個小時才覺得好一點,

果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T_T

 

再來就是等待報告的時間,

護士說大約要兩週才能得知報告結果,

這兩週真的只能仰望神了,跟主耶穌不住禱告希望BABY可以平安無事,

今天收到柯滄銘婦產科的簡訊,

說是染色體正常的女生^^

真的超開心。

 

晚上要去做五個月的產檢,希望一切順利,

明年四月就有可愛的小咩咩可以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