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得知小咩咩沒事,晚上就去馬偕做例行產檢,

這一次產檢聽護士說超音波會看的比較仔細,

時間較久,請我們耐心等待。

 

當在照超音波時,護理師跟我們講解說這個是baby的頭,

這個是baby的手,這個是baby的鼻子,這個是baby的脊椎骨,

整場只聽到護理師的聲音,我和老公安靜不語,一直盯著螢幕死命的看,

當護理師照完後,說可以離開了,

我終於發出聲音跟老公說:「好像在看恐龍歷險記喔!」

完全看不懂護理師說的鼻子在哪,嘴巴在哪 = ="

只覺得好像在看恐龍化石T_T

果真照超音波需要很多很多的想像!

 

最近肚子也變得很大,

從開始懷孕到現在懷孕五個月已經胖了快五公斤,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肚子可以那麼的大= ="

小朋友最近也很喜歡跑來摸我的肚子,

問我是男生女生?

孩子要取甚麼名字?

甚麼時候要生?

非常的關心我,哈哈

 

預計12月24號要去台北做高層次超音波,

我算過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花好幾萬,

只能說生孩子也很花錢呀!

現在每天上班都想著要賺孩子的奶粉錢,

這樣才有動力工作,

母愛果真是最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