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28週的產檢,

時間過好快,已經懷孕七個月了,

再過兩三個月就可以卸貨了,好開心^^

 

週五去照超音波時,

baby體重突破1000公克,現在是1250克,在標準值內,

而媽咪的體重也來到48.2公斤,

想當初剛懷孕時才40公斤,現在飆到48.2,

看到這數字有時也會心驚膽跳,

好久沒有那麼肥過......

臉圓了一大圈,肚子也凸了一大圈,

且快到過年,又有一堆好料,

我一定要節制呀......>"<

 

上週產檢的重頭戲是檢測姙娠糖尿病和B型肝炎,

檢測姙娠糖尿病主要是喝下50公克的葡萄糖,一小時後抽血檢驗,

在拿葡萄糖罐裝水稀釋時,檢測師說只要15分鐘內把它喝完即可,

然後45分鐘過後立刻抽血。

在喝第一口時,簡直噁心到快死掉,

老公問我喝葡萄糖水的感覺是甚麼,

我說喝的每一口就像含著十顆以上的方糖在嘴裡,

甜到快死掉,

好不容易在第14分鐘把它喝完,

撐過45分鐘抽血後,立刻衝到廁所把它吐掉,

連中午吃的午餐也吐光光,

看來有好一陣子我都不敢碰甜湯了= ="

 

懷孕七個月後,現在是每兩週要回去醫院報到,

下次產檢要看報告,

希望能夠順利度過,

不要再讓我喝一次葡萄糖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