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每週都要去馬偕報到的產檢數了,

這週產檢,小咩咩和媽咪都沒有變胖,

醫生是說上一週產檢小咩咩2574公克,算是標準值之上,

這一週維持相同的重量是ok的,

只不過因為我的子宮陸續都在收縮,

醫生說如果想要提早生的話,現在開始多走路,

不過我的產前假才剛請,希望小咩咩可以撐個一、兩週,

體重到達2800以上再生。

 

本次產檢也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

此篩檢對自然產的產婦來說比較重要,

如果體內有此菌的話,可能會感染新生兒而危害到新生兒,

因此在生產時需注射抗生素來預防,

此檢查需由醫生內診,檢查報告要三天才出爐,

因此衛教員一直跟我說一定要三天過後才能生喔,

我也希望小咩咩很聽話啦!!

 

不過做完乙型鏈球菌篩檢後,發現自己陸續有在少量出血,

原以為沒關係,

到隔天發現還是陸續有出血,

趕緊去中壢掛趙德明婦產科,

醫生先幫我內診,看看血是從何處流出,

後經醫生說明血是從子宮內流出的,

也要我做好生產的預備,有可能是產兆,

不過醫生建議我先多休息,

等血停了之後,或許就沒那麼快生,

現在只能祈禱小咩咩乖一點,

讓媽咪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完後,再乖乖的出生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