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醫院是推廣母乳至上的醫院,

在馬偕的三天,我都是到哺乳室去親餵miffy,

通常每隔3~4小時,

哺乳室就會call電話到病房通知媽媽至哺乳室餵baby,

一開始餵時,雖然覺得乳頭被吸的超痛,

但這一段時間是我與女兒獨處的時光,

雖然超痛而且很累,但還是珍惜。

 

不過出院時,被護士通知miffy脫水的情況嚴重,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母乳根本不夠miffy喝,

還好教會有一位姊妹也在餵母乳,

在出院當天就慷慨的帶著自己的母乳來餵miify,

看到miffy喝得又急又兇,心裡很愧疚,

想說原來我餓女兒餓了那麼多天>"<

 

之後我也繼續親餵和搭配那位姊妹的母奶,

miffy從原本的60cc慢慢喝到90cc到120cc,

還沒滿月就曾喝到180cc,

所有聽到的人都嚇一跳,

因根據經驗,喝到180cc幾乎都是一歲~二歲之間的小朋友,

大部分滿月前的baby都只喝5~60cc,

我一度以為自己的女兒胃裡有一個黑洞,

那麼小的胃怎麼可能裝那麼多的奶T_T

 

後來那位姊妹的母奶也不夠mify喝,

我的母乳對我女兒來說只是小菜= =",

因此詢問堂嫂後,幫女兒決定配方奶的廠牌,

現在女兒喝到有雙下巴,

我猜以她那麼會喝,遲早會變成米其林寶寶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