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25  

↑最近超愛穿大人鞋子的霏霏

上面的拖鞋是霏霏外婆的@@

 

霏霏最近語言發展又更進步,

基本的對話已經完全沒問題,

而且開始變得很聒噪,話夾子打開就停不下來。

 

前幾天因為不乖被外公修理,就哭著說:霏霏好可憐喔,

媽咪心中的OS是外公好可憐吧T_T

前兩天要幫她刷牙時,她不想刷生氣打翻牙刷杯,被我打手心兩下,

她哭著說對不起,

之後也補充了一句:霏霏好可憐,

媽咪心中的OS依舊是:我要幫妳善後,我才可憐吧

 

前天帶她去公園玩,回程耍賴不肯走路,

媽咪說:霏霏是懶丫頭,

她也很開心的說:我是懶丫頭,

讓媽咪哭笑不得

 

開車載她回婆家時,

她很開心的說:霏霏坐這邊,媽咪坐旁邊,爸比開車,霏霏出去玩

雖然不是很完整,但語言表達的意思是完整的

 

半夜3點會爬起來叫媽媽講「大野狼與小白兔」的故事(百聽不膩) 

雖然我們會很敷衍的說:大野狼與小白兔一起出去玩,之後就回家睡覺,

但霏霏會一直說還要聽,

實在很想買台收音機放著>"<

 

現在只要我們不在家,無論早或晚,

霏霏就會說:爸比媽咪去上班,

也會叫我們不要上班(問題是不上班誰養妳)

 

最近外婆希望明年春天霏霏可以去上學,

接受一下震撼教育,

但我實在很怕被學校退貨,

看來要更積極努力幫霏霏物色學校了@@

 

節錄一段霏霏爸比教的「倒頭栽」

    

 

不過霏霏聲音真的很嬌滴滴,

很女生,

但一直聽會覺得頭暈@@

尤其耍賴的時候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