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親子館一直是我們家假日必去的地方,

幾乎只要週六日有空,我們就會上網預約,

從婆家開車到台北只要半個多小時,就可以享受到親子館的所有設施,

對家中有3歲和1歲兒的我們是非常好的去處,

尤其夏天可以吹冷氣,冬天也不怕小朋友在戶外吹風著涼,

現在要去熱門的親子館都要提早預約,不然就是排現場,

像是一位難求的內湖親子館,

我們就是怎麼都預約不到,只好假日排現場,

還好現場沒有太多人排隊,很快就輪到我們,

看來以後難預約的親子館都只能這麼做了T_T

 

不過親子館對霏霏來說玩的東西太多,反而很難聚焦,

尤其她又是容易玩膩的小孩,簡直是滿場跑,

不過至少環境安全,且人數有掌控,

我想到兩隻寶貝上小學前,台北的親子館應該還是我們假日的最佳去處,

只希望桃園和新竹也能像台北一樣有完善的親子館讓大家來使用,

就不用每次專程跑台北啦^^

 

↓《文山親子館》是我們目前最常去的,

除了比較好預約,場地寬敞、乾淨,

最重要是只有一層樓,我們不用跟著孩子上上下下,館內的設施很完善,

也有地下停車場,不用擔心下雨天帶小孩不方便,

且週遭熱鬧吃的也多,非常便利。

DPP_0001

DPP_0033

DPP_0049

DPP_0057

 

↓《北投親子館》只去過一次,館內不是很大,

當天有烹飪活動,好像很有趣,

但感覺霏霏蕎蕎好像不太知道可以玩甚麼,玩的時間沒有很久就想走了@@

IMG_2188

IMG_2287

 

↓《131fun心玩親子館》,應該是所有親子館最早成立,

去的人現在不多,非常好預約,

不過我和老公及寶貝們都很喜歡,

雖然樓層有4樓,但每一樓可以玩的玩具都很吸引霏霏,是除了文山親子館我們最常去的。

IMG_2435

IMG_2447

IMG_2506  

 

↓《大同親子館》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個館,但我老公不是很愛,

覺得空間不是那麼寬敞,雖然《131fun心玩親子館》每一層樓空間也不是很大,

但去的人不多,所以沒有那麼擁擠,

但《大同親子館》目前還蠻熱門的,而且又重新整裝過,

去的人比之前還多,空間就顯擁擠,

不過我個人覺得蠻好玩的,是我心中排行第三。

IMG_1105

IMG_1136

IMG_1163

IMG_1174

IMG_1186  

 

沒有去過的親子館還很多,

最感謝老公願意當我們的司機和攝影師,

帶著我們到處趴趴go,

也希望霏霏蕎蕎越來越好帶,我們一家就可以常常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