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外加媽媽生日又來臨囉!

非常感謝爸媽這三年來辛苦的24小時照顧霏霏,

讓我和老公沒有後顧之憂,

而且覺得年輕人養房、養車、養小孩很辛苦,

體貼我們沒跟我們收費,有這樣的爸媽,我真的很幸福^^

因此在這重要的節日當然要請爸媽吃大餐囉!

我們一家都蠻愛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這一次選在大江瓦城,想說連鎖店品質應該相對穩定,果真沒讓我們失望,非常好吃^^

 

↓出發前,在家先拍一張吧^^

IMG_0119

 

↓太早到大江了,門還沒開,

先到大江家樂福逛逛。

IMG_0129

 

↓大江瓦城質感蠻好的,

老公先當攝影師幫我們全家拍一張,

霏霏一開始坐我旁邊,但沒多久又鑽到外公身邊。

IMG_0135

 

↓爸、媽、妹妹和霏霏合影

IMG_0140

 

↓我們點的是5人套餐,每人465元外加1成服務費,

原本還想加點綠咖哩雞,還好沒有點,吃得非常撐,

第一道是青木瓜沙律,辣勁十足,吃了幾口覺得太辣了,但辣的夠味,媽媽非常愛

IMG_0147

 

↓月亮蝦餅,我吃過最好吃的是桃園紅拱門的月亮蝦餅,

非常厚實,蝦仁又多,

但瓦城的也不錯,霏霏吃了好幾口

IMG_0148

 

↓辣炒空心菜,這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

味道非常特別,跟其他家泰式料理明顯不同,非常好吃

IMG_0149

 

馬莎蔓牛肉,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牛肉很嫩,醬也夠味,有了這一道菜覺得還好沒點綠咖哩,

因這一道菜的醬就足以配好多晚飯了

IMG_0150

 

冬粉鮮蝦煲,冬粉吸了醬料味道十足,

不過覺得蝦子沒有太嫩,但蝦的數量非常多,

1人至少可以吃2隻以上,我比較擔心我的膽固醇,哈哈

IMG_0157

 

↓風味椒麻雞,中規中矩的一道菜,還不錯

但沒有很特別

IMG_0158

 

檸檬清蒸魚,吃到這一道菜基本上已經好撐了,

但魚料理的味道很好,又多吃了好幾口

IMG_0159

 

↓加點的甜點,摩摩喳喳

我個人覺得甜點真的只要一份大家分就好了,

因主菜份量十足,吃到甜點大家都很飽,所以都淺嘗則止,

還好沒有一人點一份,

摩摩喳喳主要的料都藏在冰裡面,要攪拌後再食用

IMG_0168

 

↓吃飽了就是拍照時間啦

老公、我、霏霏

IMG_0161

 

↓請服務生幫我們一家合照

IMG_0167  

 

這一次瓦城料理,我個人非常滿意,

除了食物好吃,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好,

會一直幫我們添水、添飯,

下次聚餐一定還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