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霏霏到我自己的班上讀小班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原先已幫她找好其他的公立幼兒園,

但還是卡在接送問題,最後不得已到我學校讀書,

一開始不敢讓她在我班上的原因是覺得她的個性很依賴,

加上她很會耍賴,又會咿咿ㄚㄚ,讓我覺得距離才有美感,

果真一開始上學就讓我看得很不順眼,

東西隨便亂丟,放學常不肯回家,不肯吃飯,我行我素,

喜歡隨便亂走,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還好班上有一位較兇的老師能制的了她,

要不然真麻煩@@

 

時間匆匆過了一年,霏霏也即將讀中班,

雖然覺得個性改善了很多,但還是希望能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

加上我自己學校與住家通車需1個小時,

每天霏霏都要很早起床跟著我上學,覺得太辛苦了,

所以選擇離我們家近、口碑非常好的幼兒園就讀,

也很慶幸霏霏有抽到,

雖然一開始霏霏很害怕,也一直說只要媽媽就好,

但後來跟霏霏說早上起床爸比會用摩托車載她上學,可以戴安全帽和口罩,

下雨天可以穿雨衣,

霏霏聽了就很開心,最後答應要去陽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