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霏霏上學已經第四天囉!

雖然8月1日就可以上學,但因為爸比媽咪去日本東京自助,

因此延遲了霏霏上學的時間。

 

8/11(二) 

第一天上學由爸比開車,媽咪陪同霏霏到教室裡,

一開始霏霏也一直說:我只要媽咪就好,

但吃完點心後,由園長媽咪親自出動陪霏霏堆積木,

霏霏就很開心的跟媽咪再見,

不過放學回家時可能喝太多水,沒多久就尿褲子了@@

 

回家問霏霏老師叫甚麼名字?

霏霏說:沙拉老師和鮪魚老師,(恩,真是有趣)

老公還一直說我都沒取藝名,看看人家老師名字多有趣T_T

看來我應該也要取一個囉

 

8/12(三)

第二天由爸比騎機車載霏霏去上學,

霏霏第一次坐機車,

可能期待太久了,爸比說霏霏上學非常的開心,

很高興的跟他說再見,希望爸比沒有失落感呀^^

 

兩人的裝扮真的很可愛^^

15754.jpg

15752.jpg

 

15753.jpg

 

第二天有玩水課程,前一天晚上八點爸比和媽咪還衝去日用百貨店幫她購買,

結果放學時,老師說因為霏霏的裙子被小朋友用水槍噴溼了大哭(有沒有那麼脆弱呀@@),

而且每天早上都要去戶外運動,建議穿褲子比較方便,運動完再換回裙子,

對有裙子控的小霏霏來說簡直晴天霹靂,

晚上洗完澡後要換穿褲子時,霏霏一直不肯,

一直說蓬蓬裙比較漂亮,

後來媽咪跟她說早上穿褲子,運動完換裙子,媽咪放學就可以看到霏霏穿裙子啦,

她才不情願的同意

 

↓早上8點半前都在大教室內集合運動跳舞

 

 16102.jpg  

 

8/13(四)

早上上學,霏霏哭著不肯讓爸比離開,像無尾熊一樣緊抱著爸比,

後來老師抱住霏霏爸比才能脫身,

老師還問說是不是沒給她穿裙子的關係?呵呵

 

放學時,我有稍微詢問早上霏霏的狀況,

老師說可能前一天小男生玩水槍太激烈,有嚇到霏霏,所以早上霏霏上學有哭,

但爸比離開後就沒事了(果真是小孩^^),

老師還一直誇讚爸比很配合,請他離開時他就趕緊離開,沒有上演18相送(我想爸比應該是趕著上班吧!哈哈)

但今天一樣放學時尿濕褲子>"<

 

老師說霏霏很喜歡學習,不過因上週開學時沒有上學,

很多小朋友已經彼此認識了,建議媽咪可帶霏霏喜歡的繪本來學校分享,

所以媽咪立刻準備霏霏喜歡的:小雞逛超市,

希望對她交友有幫助囉!

 

8/14(五)

爸比說霏霏今天上學一級棒,

下車一路唱歌開心走進教室,

不過早上賴床很久,一直閉著眼睛偷笑,扣分

但對媽咪來說,有開心上學就好。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霏霏到新學校適應的問題,

也擔心自己捨不得她到新學校去,

因在自己學校可以看著她的成長,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手,讓她成長,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