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總算要去看婚紗了,

想當初我們從去年十二月就一直喊著要去看婚紗,

但到明天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總算要去看,只能說我懶他忙吧。


不過看婚紗最困擾我的就是身上軟軟的肉,

雖然我的體重不胖,但一直給人感覺肉肉的,

雖然老公說喜歡我肉肉的,

但.....我不想要呀,人家也想要美美的穿婚紗拍照,

因此決定每天來做一些局部瘦身運動,希望能在正式拍婚紗前達到一定效果

1.兩手舉裝水的寶特瓶罐10~15分鐘(老公說這可以幫助手臂的肉變得結實,這對我超重要,因本人手臂的肉就是軟軟的呀)

2.空中騎腳踏車100下(雖然老公一直說穿禮服又不會看到腿,但我看一些人穿短裙的禮服也好漂亮喔,決心瘦大腿)

3.抬腿15分鐘,希望可以把腿部的線條拉好看一點

不過最想要的還是去跳有氧運動,想當初我從50公斤變成43公斤就是靠每天跳有氧1~2小時,超級有效的

希望學校有開課呀,讓我能夠多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