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就像小孩一樣,

當收到老公給的出差禮物,開心到不行,

不在乎禮物的貴重,只在乎老公的心意。

(雖然知道這條鍊子應該不便宜)



上禮拜天,數著日子的時光終於結束,

老公從深圳回台灣了。

歷時八天的出差,卻覺得好像去了好久好久,

正如媽媽所說:老公出差了,那你怎麼活?

少了一個人,真的若有所缺,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禮拜天下午,公公婆婆繞到中壢車站接我一同去機場接機,

在路上,婆婆笑著問:老公不在,很孤單吧?

是的,真的很孤單,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有小叮噹的縮小機,能把我縮小,

放在你的口袋隨著你走,

雖知道這是一種奢求,卻那麼天真的期望著,

期望著能與你不分開。


到了機場,我與婆婆進入機場等待,

卻沒想到與老公剛好錯過,

你走右邊,我們走左邊,

幸好有手機聯繫,少了等待的時間。


到了車上,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緊握對方的雙手,

感受彼此的溫度,感受對方的真實性,

終於能夠確定--你回來了。


老公就像孩子一樣,在車上嘰嘰呱呱的訴說這幾天的生活,

雖然我們每天都用skype聊天,感受卻是那麼不同!

接著,老公拿著禮物獻寶,

說:這是在香港免稅機場買的,

當我接到禮物的那一霎那,覺得自己也像孩子一樣興奮,

就像以前爸媽出國去玩會帶禮物回家的心情,

知道對方是一直惦記著自己、想念著自己,我要的很簡單,就是這一種感覺!



接到禮物的袋子時,還不確定是什麼,只覺得很有質感,當老公說是在香港免稅機場買時,就知道應該所費不貲!!



盒子的包裝,很喜歡包裝紙上的小蝴蝶結,非常的可愛!(包裝紙旁邊白白的地方是我用膠帶撕破的 == )



swarovski的紙盒,看到這紙盒時,我還以為是香水呢!!



紙盒的側面暗藏著玄機,有水晶項鍊的圖案



盒子裡面還有一個盒子,層層關卡非常神祕。裝項鍊的盒子很有質感,是我喜歡的硬盒



答案終於揭曉了,是swarovski幸運草水晶項鍊,非常「波林波林」,非常的精緻,我超愛的~~



項鍊近照,老公說買這條項鍊主要用意,因為幸運草是用三顆愛心拼成的,很特別,加上認識我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所以一眼就看中這條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禮物,

也謝謝你體貼的包容,

我知道這幾天,我讓你不好受,但你卻還惦記著要幫我買禮物,

真的很開心,老公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