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到35週的產檢了。

最近學校小孩一直說我的肚子好大,

連看到蘋果都說跟我的肚子一樣圓= ="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生,我都說快了快了,

也的確啦,懷孕已經快9個月了,

真的蠻辛苦的,

要抱著一顆球走來走去,還要上課、備課,

準備評鑑資料,打一堆報告等等,

如果沒有主的恩典,我一定撐不下去的。

 

上週去馬偕產檢,小咩咩照出來有2500公克,

醫生雖然說是在正常的範圍裡,

但還是問我說最近有沒有吃很多,

害我很心虛,因上週吃了很多麵包和蛋糕,

使得體重增加了1公斤多,小咩咩也增加了500克,

這一週就很節制,只敢正常吃3餐,再加上飯後水果,

不敢隨便亂吃了>"<

 

可能上禮拜想說趁快生產前,多吃一點,

因為生完後就要減肥了,不能放縱口欲,

所以才沒有節制,

不過為了之後比較好生產,

長輩都建議baby體重控制在2800~3200公克之間,

所以我還是要節制一點囉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