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兩天就是婚紗拍照的日子。 


這禮拜的天氣很特別,

氣溫從週一急速下降到
145度,霧濛濛還下著雨, 

但聽氣象局說週四天氣會好轉,週六又有鋒面南下,
 

所以週五應該是晴朗的(希望是
^^),

似乎主耶穌也想要給我一個好天氣拍照吧,

讓我們不用來回往返新竹桃園,也不用請假後又銷假,感謝主
^^ 


我們這次外拍主要的地點:富田農場和南方莊園,
  

富田農場是許多新人拍照必去的地方,照理來說我應該會想跳過不去,

但富田農場真的有很多可以取景的點,

像是湖泊、樹林、花卉、草地等等,去一個地方可以一網打盡我想要的景色,
 

難怪是很多新人指名必去的婚紗拍照地點。
 

不過我有特別交代攝影師,希望他能拍出與其他人不一樣的景致,

希望他能達成我的願望,呵呵。
 



南方莊園位於中壢市,靠近中央大學,
 

是一間開幕沒多久的渡假飯店,
 

會找到這一間,主要是我在網路瀏覽時看到有一對新人在那邊裡拍照,
 

深深被它的建築物所吸引,
 

大廳採歐式的圓弧拱門、長長的走廊、華麗的宴會廳、特殊的燈飾作品,
 

無論白天、晚上拍照都很有
Feel 

而且這一個地方目前很少新人來拍,連我的攝影師都沒拍過,
 

順便可以考驗他的技術
^^ 


上禮拜天和老公來南方莊園場勘時,
  

服務小姐帶我們在一樓大廳繞了一圈,原本覺得可以拍的地方不多,
 

但可 能服務 小姐聽到我們惋惜的聲音,又帶我們繞到後院和二樓房間,

並說會努力爭取讓我們進房拍照,
 

雖然這裡的收費不便宜,一人要
250元(可抵消費), 

我們兩人
+攝影師+燈光師+造型師+側拍的朋友就要花上1500元。 


不過一開始說好可之後再消費,
 

而且不限時間,只要電話預約即可前來享用餐點,
 

但後來打電話給服務的小姐,又說不行,一定要當天消費,
 

問題是拍照當天哪有時間和心情吃下午茶呀,
 

後來氣不過,又打電話給服務小姐,請她直接轉給主管,
 

結果他們的主管(主任)就說可以照我們的原訂計畫,之後再消費,
 

果真要找上頭的人才能作主呀。
 


不過後來主任問我什麼時候拍,我說禮拜五,
  

她說不建議那天,因有旅行團要來,人多嘴雜,
 

但沒辦法,日子已經訂好了,希望當天不要有太多白目的人當背景
= = 

主任還問我需不需要一間更衣室換衣服,
 

早知道那天就直接找主任,搞不好會有更多優惠呢
^^ 


雖然在喬這件事情有些生氣,
 

但真的覺得這裡的景真的很特別,不來拍的話,可能會後悔,
 

再加上這裡離中央大學不遠,如果覺得富田農場拍的不過癮的話,
 

還可以轉戰中央,繼續拍攝,

希望當天能有好陽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