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老公好像作每一件事情都是有預謀的。


上週老公提早給我生日禮物,

說好生日當天晚上一起去吃飯慶祝,

到了昨天下午三點老公突然打電話問我可以提早下班嗎?

我說應該可以請假,老公就說他現在去跟老闆請假,

下午想要陪我一起過,

就在我開始整理桌子、關上電腦時,

老公突然捧了一束鮮花走進我的辦公室,

據老公的說法,我當時以為是其他人走進辦公室,

眼神往門口一瞄了下,轉回電腦桌,後來發現是老公頭又快速轉回門口,

我是真的被嚇到,還以為他在公司,

沒想到老公中午就已經請假,先買好鮮花和卡片,

然後回家寫卡片與換衣服,等到準備好後才打電話給我,

想要出奇不意給我一個驚喜!!

難怪先前有一次老公突然問我說,想要知道我的辦公室和座位在哪,

要我帶他去看,

沒想到居然是為了這一次的生日驚喜作鋪陳。



親愛的老公,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準備婚禮的事,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堅持,

但我們能做的就是更多的溝通和體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