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終於結束了,真的感謝許多幫忙的人與參與的人,

有你們,這場婚禮才能圓滿落幕,非常謝謝^^

因為很多人沒有參與到早上的迎娶,因此我簡單描述一下早上的過程。

 

當天迎娶過程如下:

 AM 0700  我和爸爸去中壢接三位新祕和伴娘來我家

AM 0730  抵達我家

AM 0735  開始化妝、打扮

AM 0930  預計新郎抵達我家

AM 1030  離開我家

 

 【迎娶前在小安家

JIA_6733-tile.jpg

【當天準備的伴手禮─米香、蘋果,還有好喝的甜湯圓喔】

JIA_6746-tile.jpg

【佈置禮車,小安和插著腰的小花童】

JIA_6802-tile.jpg

【放鞭炮,準備出發囉】

JIA_6816-tile.jpg

【抵達我家,妹妹出來迎接,討個紅包^^】

JIA_6847-tile.jpg

【小安進到我家等待,愛真姊奉茶,哈哈】


一大早就呈現兵慌馬亂的場面,

雖然我的新祕有三位,但因為時間抓的太緊,

所以稍微delay了一下時間,讓新郎在我家樓下等待,

新祕還一直取笑說,那麼急著把新娘娶走喔 = =

JIA_6863-tile.jpg

【新祕準備的道具】

JIA_6884-tile.jpg

【貼假睫毛,務必讓眼睛變得更大^^】


在結婚的前一天,我和愛真姊、啟萱開始想題目要考新郎,

我原先計畫是考一些迎娶過程中常見的題目,

像是交往日期加起來數字多少、約會第一部電影看的是什麼等等,

但愛真姊突然想到「百萬小學堂」裡的題目,

我跟老公平時也偶爾會看這節目,

想說老公好歹也碩士畢業,應該沒問題(其實是知道老公一定不會),

因此決定用小學生的題目考考老公 ^^

 

在婚禮前一天晚上通電話時,原本想要透漏一下考題出自哪裡,

但老公忙著處理婚禮當天播放mv的問題,不想吵他就沒講,

結果當天迎娶時超級有趣的,

 JIA_6900-tile.jpg

考題一: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

 

第一題就考倒在場所有幫忙迎娶的人,

老公原本以為我會出一些體能題目,例如伏地挺身100下之類的,

早就跟伴郎說好,如果出這種體能題目,伴郎要立刻挺身而出,

結果我居然是考益智題目,當場考倒大家,

老公趕緊跟幫我們拍照和攝影的博士班學長求救,

博士班學長很抱歉的說:他們的領域不讀這些,愛莫能助 ╮(╯▽╰)╭

後來,出考題的愛真姊開始提示,

第一個提示押「ㄣ」韻,

事後我聽老公說,他當時的回答是:一生之計在於「婚」,

害我一直笑,果真想結婚想瘋了,哈哈

最後終於想出答案,一生之計在於「勤」

 

這一個題目是我很喜歡的題目,結婚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我們彼此都需要「勤奮」、「勤勞」、「殷勤」的過日子,不可怠惰,

覺得很有意義,不過讓老公花了一些時間才回答出,哈哈

 

考題二:

請問101大樓總共幾公尺?

1505公尺 2508公尺 3513公尺

 

這一題老公很快就答對了,(2508公尺

事後我問老公怎麼知道答案???

老公得意的說,因為這一題他有看過「百萬小學堂」,

嘖,輕鬆得分!!

 

考題三:

請問我家的階梯總共幾階?

 

其實這一題我也不知道答案,只是覺得很有趣,

一開始愛真姊說要從地下室1樓算到4樓,大家哀號聲一片,

後來經過大家的求情,改從1樓算到2樓的階梯有幾階,

這任務最後交給伴郎執行,由老公回答答案。

 

最後一個題目,請老公唱一首情歌,

一開始老公說太緊張了,根本不知道要唱哪一首,

後來決定唱王菲的「我願意」(這一首也是他在花蓮求婚唱的歌曲^^),

不過腦袋一片空白,還好最後有唱完,順利達成任務。

 

當房間門開啟時,老公拿著捧花走進來,

真的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JIA_6921-tile.jpg

【接受老公給的捧花^^】

 JIA_6949-tile.jpg

【戴上小安預備好的戒指】

JIA_7002.jpg

【全家福】

 

之後到一樓拍照和拜別父母,

在拜別父母時,我和老公行禮後由爸爸幫我蓋上頭紗,

媒婆請我爸媽講幾句祝福的話,

當我爸爸開口時,我看到我媽已經要落淚了,

爸爸的聲音也開始哽咽,

這時我才真的有出嫁的感覺,

真的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真的成立了另一個家庭,

爸、媽,真的感謝你們,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好到我沒有任何話可以說,

能成為你們的女兒,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爸爸把我的的手交給老公,

但我永遠是你們的女兒,我愛你們

 

 JIA_7030-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