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想要營造的婚禮氣氛是溫馨、浪漫中帶點趣味,

不想要太過嚴肅,

因此老公在製作成長mv和交往mv時,

都帶有上述我們想要呈現給大家看的意味在,

希望能營造出我們想要的氣氛。

 

1130準時抵達婚宴會場,在會場旁有一個小廳充當新娘休息室,

不過新娘休息室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鏡子,

所以當天新祕幫我弄造型時,我完全不知道我的造型如何,

事後看照片時才嚇到,

第二套禮服的髮型好前衛,

第三套禮服的造型被我朋友說好像剛騎摩托車被風吹過一樣>”<

嗚嗚,好像只有第一套是比較正常的,

不過朋友安慰我說,三套都不一樣,也蠻好看的,稍稍安慰了我

 補妝-horz.jpg

【進場前,趕緊補妝】

 

在進場前,看到一堆親朋好友們真的很開心,

尤其有一些朋友是專程從遠方前來,真的很感動,

像我的大舅、大舅媽和表哥前一天從大陸專程回台灣參加我的婚禮,

隔一天又立刻趕回去,真的很感謝^^

四姑姑也專程從屏東坐車北上。

 JIA_7295.jpg

【媽媽娘家全家福】

 

雅慧從花蓮趕來,還帶了一盒好吃的花蓮麻糬^^

育瑱則從高雄坐高鐵趕來,真的很感謝你們兩位專程前來,

尤其盈涵,謝謝妳專程從高雄趕來參加,

還有一堆研究所的好姊妹們,謝謝你們

       研究所.jpg

【研究所同學─麗安、佳愉、盈涵、于萱】    

教會的姊妹,像是玉秋和她弟兄也遠從花蓮前來,

雖然前一天沒有接待到你們,但歡迎隨時來我家玩^^

啟萱和愛真姊,謝謝你們前一天來我家住,

尤其是啟萱,雖然台北下著滂沱大雨還趕來桃園,真的很感謝^^

還有大婷和小馬,秋妹,謝謝你們參加^^

 姊妹們.jpg

【教會的姊妹們─禧年弟兄、幸福洋溢的玉秋、人超好的愛真姊、秋妹和啟萱】

高中同學.jpg

【高中的好姐妹們─朱小潔、小翁、Q】

 

進場前,大家就在休息室開始狂拍照,

不過很多人都是拿我當背景,自己拍的很高興,

不然就是狂踩我的婚紗,嗚嗚,踩破了我可是要賠錢的>”<

 

到了1215分,新祕開始趕人,

準備要做最後的儀容整理,預備出場,

我的白色婚紗是最受好評的禮服,不過也是差點搞死我的一件,

在前一天試禮服時,明明覺得繃的讓我喘不過氣,

但婚禮當天卻不夠緊,覺得一直穿幫 = =

我們研究出的答案是,在試禮服時,因為沒有走動,

所以不會感覺禮服往下滑,

但婚禮當天必須一直走動,加上裙襬很長使得禮服太重,

所以會感覺一直往下掉落。

 

在進場的前一刻,新祕還在幫我橋禮服,讓我嚇的要死,

後來新祕說,沒辦法了,如果真的覺得不行就用捧花遮住胸前,

不要被看到就好,嗚嗚,幸好當天沒有出糗

 

進場前的插曲一:我的小花童把籃子裡的花瓣撒落一地

一堆人嚇死,趕緊衝上前把花瓣撿回藍內,

事後許多賓客誇獎小花童進場時走的真好,

我心想,那是你們沒看到進場前小花童調皮的舉動,

如果有看到可能就不會這樣說。

 

進場前的插曲二:桃園市長臨時上台

因為我老公的爸爸認識比較多政治界的人物,

免不了要介紹一番,但當初都講好不要上台致詞,

不過桃園市長是很臨時前來,聽說不讓他上台講話的話,他會開口罵人,

所以在我們進場前,臨時安排他上台講些祝福的話,

不過聽我朋友說很像政見發表,哈哈,我也不清楚,

等到攝影的錄影帶出來後,我再好好研究。

 

播放完老公精心製作的成長MV後,

總算輪到我們進場,

進場時感覺自己很像明星,一堆照相機在拍照,

不過笑的有點僵,加上裙子拖太長,感覺自己走的搖搖晃晃,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卻像走了一小時,

真的很辛苦,不過也很開心,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播放mv.jpg

【進場前,播放成長MV】

 JIA_7412-horz.jpg

【婚禮開始─伴郎、伴娘和小花童一起走紅地毯】

  JIA_7425-horz.jpg

【我和小安一起走紅地毯】

JIA_7430-horz.jpg

【拉炮很美麗,但聲音也嚇的驚人】

JIA_7439.jpg

【回到位置上就坐】

JIA_7441.jpg

【從會場前往後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