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難得和高中同學與老公的同事一起去玩,

當天行程:台北內湖小貳樓餐館→美麗華看3D電影→貓空喝茶。

 

小貳樓餐館是老公同事找的,雖然當初給了很多選項,

但因我很喜歡早午餐的搭配組合,因此毫不猶豫選擇這一間,

不過到現場只有我一個人點早午餐,其他人還是選了義大利麵和焗烤類的食物= =

 

小貳樓位於台北內湖的商業大樓之間,總共有四層樓,

是一間蠻小巧可愛的店。

 

【當天的主角─Q和朱小潔^^】

Q、朱小潔、我三人在小貳樓門口

 

【小貳樓的MENU,搶眼的橘紅色】

menu

 

主餐加90元有麵包、濃湯和飲料,

不過因我點的是早午餐,所以無緣吃到麵包和濃湯,不知道口感為何。

副餐的麵包

 

麵包的沾醬,聽說是橄欖油加上某種不知名的醬,

不過我看都沒什麼人再沾,可能口味不合吧........

麵包的沾醬,聽說是橄欖油+...調配而成

 

【副餐濃湯】

副餐濃湯

 

Q點的雞肉丸焗烤飯,

她說有點失望,感覺沒啥料,

而且她忘了跟服務生說把飯換成麵,因她不喜歡綿綿的口感,

感覺好像沒有很滿意。

焗烤雞肉丸麵

 

朱小潔和NICK點的泰式香辣雙料麵,

雙料麵字面意思就是有兩種配料─雞肉絲和草蝦仁,

不過聽他們說好像非常辣,

但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

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

 

我幫老公點的奶油西西里海鮮烏賊麵,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料非常豐富,給的很大方,

烏賊麵的口感也很有彈性,奶油也不會過膩,有80分以上的水準^^

 奶油西西里海鮮烏賊麵

 

在場只有我點早午餐系列─班尼迪克蛋(鮮蝦口味),

原本想要幫老公點這一道,我打算吃三明治,

不過老公說吃蛋哪裡會飽,因此幫他點了義大利麵,

我點這一道餐,沒想到份量非常的多,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吃^^

最上一層是超嫩的蛋覆蓋著四、五隻蝦仁、肉片和底層的麵包,

配菜有地瓜薯條和數餅,超級推薦這一道^^

我的主餐─班尼迪克蛋(鮮蝦口味)

 

【超嫩的蛋特寫,一戳蛋汁就流下來.......】

超嫩的蛋黃

 

【早午餐系列的飲料─我點了一杯咖啡和牛奶】

早午餐附送的咖啡和牛奶     

 

【早午餐系列─我把優格換成甜點布丁。太好吃了,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 =】

  副餐甜點─焦糖布丁

 

【吃飽喝足後,三人的合照^^】

朱小潔、Q和我

 

【小貳樓餐廳的佈置】

餐廳一隅

 

【樓梯間隨處可見的掛畫】

餐廳一隅

 

【因餐廳空間不大,店家將書櫃設計在樓梯的牆面上,一方面節省空間,一方面又有裝飾的效果】

滿滿的書

 

【掛滿照片的牆】

掛滿照片的牆

 

【很有趣的時鐘,分別是台北、內湖和敦南店的時間,不過這三個時間都沒有差吧= =】

台北、敦化、內湖的鐘

 

【餐廳一樓的吧台】

 

【寫滿字的黑板】

 

【放名片的小空間】

 

這一間店不虧是很多人推薦的名店,

真的很好吃,

以後有機會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