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完教師晨會回到班上時,

突然有小朋友跟我說某某幼兒吞了玩具,

現在卡在喉嚨裡,吐不出來,

我嚇得趕緊查看,但看不出所以然,

就送去校護那邊,校護也不確定,

就送到對面馬偕醫院,但因山裡的馬偕設備不齊全,

就說要搭救護車送到竹東榮民醫院照X光,

由主任和校護一起送下山,

我留在教室看孩子與聯絡家長。

 

中午主任回電話說,

因為玩具是塑膠的,X光照不出來,

又轉送到新竹馬偕照兒童胃鏡,沒有照到東西,

目前暫時說幼兒沒吞食,但要觀察一個星期,

看有沒有異狀。

 

唉,幼稚園老師真的不能沒有一刻不在孩子身邊,

只是去開個十幾分鐘的晨會,就發生這種事,

真的是難預料呀。

 

不過那位幼兒會把玩具吞進去也不意外,

因他每天都會把教室的玩具放嘴吧裡 = ="

說也說不聽,把放玩具到嘴裡的手撥開也沒用,

每天照吃玩具,

今天早上發生這件事後,

我立即用我發不出聲音的聲音告訴幼兒吃玩具的危險性,

結果不到十分鐘,又有其他幼兒把玩具放嘴裡,

真的是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我快氣死了= ="

 

唉,只希望這件事能順利落幕,

孩子沒事,老師也沒事.......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