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可能被小朋友傳染感冒(我們班14個,至少7個以上咳嗽= =")

禮拜一就覺得喉嚨怪怪的,聲音變不一樣,

禮拜三完全發不出聲音,

到禮拜五感覺狀況越來越糟,

除了發不出聲音之外,喉嚨有痰而且會有疼痛感,

周五下山後,老公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帶我去馬偕給婦產科醫生看,

雖事前有掛號,但到了馬偕已經五點多,

量完血壓、驗完尿、照了超音波已超過六點,

醫生已經準備下班了,不過還好還再= ="

 

我用完全發不出聲音的聲音跟醫生講我的症狀,

醫生直說,這直接要開藥了,

連看都不看就開了止咳化痰藥、消熱解痛藥和抗生素,

不過我很龜,不敢吃抗生素,

只吃了另外兩包藥,

雖然醫生開了五天份,但我只吃了三餐,

唉,實在是害怕藥物對BABY有影響呀.......

雖然是婦產科醫生開的藥,但總覺得對BABY不好,

但藥真的很有效,當天就覺得喉嚨好很多,

再配上大量喝水和休息,

現在有沙啞的聲音了。

 

只不過現在上課我能戴口罩就盡量戴,

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和肚裡的BABY,

希望病情能夠趕快好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