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六個多月了,

小咩咩的活動力越來越強,胎動越來越明顯,

之前懷孕五個月時,

通常都只有晚上睡覺前可以稍微感受到小咩咩在動來動去,

可是最近吃飽飯後,或者在上網時,就可以感受到小咩咩在肚子裡翻滾,

尤其昨天晚上睡覺時好像感受到小咩咩整個人在翻身一樣,

不只是肚皮動一下動一下,而是感受到肚裡的小生命整個在轉動,

難怪人家說胎動是很奇妙的經驗,

真的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長輩說若胎動越明顯,小孩子也會越活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像我媽在懷我時,聽說懷胎十月,

從沒感受到甚麼叫胎動,

都是每次產檢時,醫生告知我有乖乖長大,

而我的個性也比較文靜。

在懷我妹時,我媽說才知道甚麼是胎動,

而我妹的個性跟我就差很多,非常活潑,

我是希望小咩咩的個性能夠跟爸比一樣,活潑開朗,

所以雖然有時小咩咩在肚裡動來動去,讓我不是很好睡,

但這也是甜蜜的負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