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卸貨了,

懷孕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但第二胎帶來的喜悅的確不及第一胎帶給我的感動,

可能倆姊妹相隔不到兩年,

還來不及適應姊姊出生後帶來的混亂與麻煩,

妹妹又急著出生,

所以心理的壓力和煩悶一直很難紓解。

 

或許我真的是很傳統的人吧!

總覺得要有男有女,人生才會完美,

但主耶穌既然給了我這個我自認為的不完美,

我也只能歡然接受,

只是內心還是存著遺憾,

但要我為了生兒子拼第三胎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有自己的夢想還沒實現,

不可能全部花在養兒育女上。

所以我家人常說我對第二胎的關注遠不及第一胎T_T

 

不過這一胎到目前算是很平靜,

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

像是孕吐、食欲不振、身體疲累等等現象,

這一胎幾乎都沒有,

反而食欲好的不得了,而且還是很愛澱粉類和甜食>"<,

所以比懷第一胎胖了不少,

寶寶也比較大隻,一直要做飲食控制,否則怕不好生。

 

希望第二胎出來,能像所有人說的一樣,

會比第一胎好帶,讓我安慰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