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包含我)總是期待年假可以放長一點,

並且可以大飽口福,

但這一次我是相反的期待,

因為這一胎要做體重控制>"<

 

懷霏霏時在新竹馬偕產檢,

到後期每一次產檢,醫生總是叫我趕快去催生,

因為胎兒體重破3000公克,

擔心體型嬌小的我會不好生,

但沒想到生出來霏霏只有2600公克T_T。

 

這一胎換去新竹謝祖柏婦產科,

是小阿姨大力推薦的診所,說測量小孩大小非常的準,

結果上禮拜產檢,醫生也是說寶寶有點大>"<

讓我過年期間只能望著美食興嘆呀,

不過寶寶到後期眞的不吃都會大,

明明我的體重不變,甚至有減輕一點,

可是寶寶照常長大,

雖然知道這是正常情況,

可是還是會有點小擔心,

希望這一胎可以像上一胎一樣順產,

不要讓我痛太久呀>"<

 

目前週數:38週+5天

體重:52公斤

從懷孕到目前為止胖了約10公斤多,

跟上一胎比起來總胖數差不多,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至少生完後不用減肥的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