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總是跟老公抱怨自己的人生,

覺得讀完研究所後就結婚,接著工作、生孩子,又準備生第二胎,

感覺自己的人生沒有機會玩到,

尤其在結婚後只有蜜月出過一次國,

接著緊鑼密鼓的照顧孩子、忙碌工作,

看著其他未婚的親朋好友,

能夠甜蜜、輕鬆愉快的跟男女朋友出門約會,

自己出門卻是要大包小包準備孩子的東西,

一刻也不得閒,

加上生完第一胎後,隔一年又懷第二胎,

想到未來更加忙碌的生活,

免不了跟老公抱怨東抱怨西。

 

但想想其實我的人生已經比一般人順遂的多,

有穩定的工作,有車子、房子,

有愛我的老公和可愛的寶貝們,

我的人生在30歲之前眞的是一無所缺了,

現在只希望寶貝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讓爸比和媽咪能常常帶出去玩,

我想我的心願已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