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476.jpg 

原本要直奔木柵動物園,

但因為有過一次失敗的經驗,

霏霏根本就不看這些離的遙遠的動物,

反而對木柵動物園門口的鴿子玩得很開心,

因此想說不如去小而美的新竹動物園讓霏霏可以近距離看小動物,

但沒想到大失所望,很多動物都只剩下招牌,甚麼都沒有@@

 

 nEO_IMG_IMG_1459.jpg

 之前曾被霏霏嚇到,

因她跟我說有聽到聲音,

我問她聽到甚麼聲音,她說羊的聲音@@

那時霏霏在吃治療鼻子膿痂症的藥,我還以為是藥的副作用讓她出現幻覺,

嚇得我打電話問霏霏的外公怎麼辦?

這次總算讓霏霏如願以償,聽到羊的叫聲。

 

nEO_IMG_IMG_1470.jpg

 ↑看到可愛的小兔子,開心的表情

 

nEO_IMG_IMG_1471.jpg

 ↑小兔兔與我

  

nEO_IMG_IMG_1499.jpg

↑霏霏很喜歡拔路邊的小花

 

nEO_IMG_IMG_1503.jpg

↑媽咪,送妳一朵小花

 

nEO_IMG_IMG_1515.jpg

↑本日最搶戲的小兔子包包,

團購價只要660元,我曾在婦幼百貨看到原價賣1000元,

深覺得撿到便宜,哈哈

 

nEO_IMG_IMG_1531.jpg  

↑在動物園沒玩多久就出來在旁邊的公園奔跑

 

小插曲:

在大潤發買了一顆粉紅小球帶到公園玩,

沒想到在抱著霏霏等老公開車來載時,

居然就在腳邊被偷走,

我還以為是被風吹走,到處尋找,

但完全找不到,

這時忽然想起新竹有擄幼童案件發生,

大家還是需要把小孩看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